可以跟芝麻栗子(二)做互動wwwww

 

 

 

 

正文:

 

 

 

 

「唔、」,看著茉夏手中的小袋子慢慢縮小,明音很是慌張。看著茉夏把三塊曲奇放在ゆりあ手上,忍不住出聲制止,「等等啦!給一塊就可以了吧?反正笨蛋又不會品嘗味道的!」,此番話一出,ゆりあ皺了皺眉,把放著餅乾的手握緊、往後一縮,「反正まなっちゃん給我三塊了!會用心品嘗的喔,まなっちゃん~」,ゆりあ一邊笑著一邊向茉夏揮手道別。

 

但是即使走了個ゆりあ,排在後面的真木子馬上緊接著上前,「まなつ的曲奇!跟作夢一樣啊~~~」的,才這麼道了,後方便傳來氣急敗壞的聲音,「留一點給我!」――不知從何處奔跑過來的実絵子,一邊摀著胸口、一邊喘著大氣。みえこ、年紀大了,還是不要這麼激烈的奔跑」「閉嘴!」,無視了明音,実絵子也從茉夏那裏接過了三塊餅乾,「能拿到茉夏ちゃん的曲奇,就算要我從大學部跑來也值得。」――「從大學部嗎!?」,就算走路也要十分鐘啊。明音無言的心想。

 

但是茉夏像是為了慰勞実絵子的努力一般,又給了一點曲奇。惹得実絵子開心的幾乎忘了雙腳的痠疼。「啊啊、」,手中的小袋子別說減少了,根本就是沒了吧。明音可憐兮兮的在茉夏身旁發出了低鳴。那孩子低頭看了眼小袋子,有些高興、又害臊的,「剩一塊了!太好了、本來還很擔心沒有人要呢…。」「給明音吧!」的,這麼伸出雙手,那孩子卻走向了正踏入交誼廳的愛李,「あいりん,給。」「莫非?是茉夏手製的曲奇?」,愛李笑著,「感激不盡…,然後你是怎樣?」,愛李詢問的,是那個用淚眼汪汪直盯著自己的高柳明音,「曲奇…,想要OAQQQ」

 

「啊,ちゅり沒拿到啊?好可憐喔~~~」,愛李一邊說著,一邊作勢要把餅乾放入明音乖乖張開的口中。突然一個迴轉,直接把明音覬覦的曲奇丟入自己的口中,「嗯、很好吃喔!」,愛李對著茉夏比起了拇指,然後茉夏高興的道著謝謝,內心有些小小的成就感。――ちゅり?」,轉頭,見到的是那人拖著不穩的腳步往外走去的背影。

 

和愛李道別後,茉夏提著小包包追上了那彷彿失魂落魄般的明音。ちゅり!」「嗯?」,轉過頭來的眼神極是哀怨。如果這時候耳朵出來的話,想必委屈的壓伏著吧。茉夏有些好笑的心想。然後聽見那人低聲的咕噥,「曲奇,明明那麼想要的まなつ是笨蛋

 

其實並不是故意不給明音的,只是茉夏的小小惡作劇而已。她笑著,從包包中拿出了一小袋、用粉紅色緞帶綁著的曲奇,「ちゅり的,另外幫你保留著喔。」「まなつ!!!!」,拿著那帶小餅乾,明音搖晃著因為一時的興奮而蹦出來尾巴,「まなつ好き~~~!!

 

 

ちゅり高興的話,真是太好了呢。――畢竟、那可是特地向寵物店的人打聽而來的,適合犬類食用的比例喔。

 

 

 

 

 

 

 

 

 

 

 

在一旁遠遠看著的松井玲奈表示――「我也好想要!||ω`)」 ←請先從壁後出來謝謝。(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