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噗文

 

 

正文:

 

 

 

 

 

――ななこ看起來餓壞了呢。

在交誼廳前明音與奈和的交談,不經意的流入了有希子的耳中。她挪了挪身子,讓自己更靠近身旁的暖源,「ゆっこ,靠太近了啦。」,汐莉的低語、讓有希子笑了出聲,「太冷了,沒辦法啊。」,接著、她用頭點了點長沙發的另一端,「你看,ゆりあ都包裹成雪人了。」,――那端坐著的ゆりあ,聽聞有希子的話後,有些不悅的鼓起臉,「很冷啊!」「但是你這樣看起來更圓了啦~!」「囉嗦!!」

 

隨意的閒聊中,有希子還是忍不住的,望向方才明音給奈和指引的方向。雖然奈和早已知曉ななこ的身分,但是有希子擔憂的,是明音的那句話。

對血液有著無限渴求的她們,一旦瀕臨了忍受的極限之後,會失控的。有希子非常擔心,也許只是瞎操心了,但是、餓壞了的ななこ,如果在吸食奈和的血液時毫無控制的話,是會出人命的。

 

「唉、」,有希子的嘆氣,讓汐莉疑惑的,投來了關心的視線,「怎麼了嗎?」「嗯、稍微有點在意的事」,雙手抱著胸,有希子猶豫著要不要把擔憂的事說出來。但是考慮到不給汐莉增加無謂的困擾,最後只是搖了搖頭,並不打算說出來。――反正ちゅり在的話,沒問題的吧。

汐莉默了一會,把頭靠向有希子,「嗯。」「唔、おぎちゃん好暖和啊」的,有希子愣了會。視線的前方,是繞著茉夏打轉,跟著走進交誼廳的明音,――古畑さん,大危機啊。

 

沉默了會,有希子對著沙發端的ゆりあ道:「ゆりあ,能幫我去奈和那邊看看嗎?」,話才剛出,那孩子馬上沉下了臉,幾乎沒有考慮的、扭開頭,「不要!」

 

「你、!」「ゆりあ不想動啦!窩在這裡很舒服,可以的話、讓ゆりあ一直待在這吧!」,一邊說著,ゆりあ繼續往壁爐的方向蹭了過去。很是無奈的,有希子抓住那隻雪人,「連休的作業,還沒做對吧?你幫我跑這趟的話,我就請跟你同班的まなっちゃん幫你。」

 

一聽到有希子的交換條件,ゆりあ馬上站了起身,「真是的,因為ゆっちゃん都這麼拜託了,那ゆりあ只好答應啦。」,走了兩步後,急回過頭,「不可以反悔喔!一定要叫まなっちゃん幫我做作業喔!!」「知道了啦!」,――不過我只說,請まなっちゃん幫你指導而已,可沒說幫你做作業啊

 

聳了聳肩,突地、身旁多了倚靠過來的重量。ゆっこ,要ゆりあ去做什麼?」,放下書的汐莉,倚著有希子,好奇、疑惑的詢問。

 

「嘛,無關緊要的小事啦。」,隨意敷衍著汐莉,有希子側過身、讓那人能窩進懷中,「比起這個,おぎちゃん會冷嗎?要不要往壁爐這坐過來一點?坐到這裡後才發現這裡好暖啊,難怪ゆりあ要一直窩在這。」「ゆっこ!」,汐莉有些加重語氣地、看著那人,「有什麼事是不能跟我說的嗎?」

 

有希子嘆了口氣。唯獨汐莉,她不想對她說謊。既然她想知道,有希子便如實的告知。「不過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啦。」的,才這麼脫口而出,慌忙衝進交誼廳的中西氣喘吁吁的朝著有希子招手。

 

雖感疑惑,有希子還是先跑至中西身邊,「怎麼?」,中西指了指樓上,上氣不接下氣的,勉強吐出――

 

ゆりあななこ打起來了啦!」「咦!?」,有希子很是訝異,於是連同汐莉一起,和優香一起往樓上跑去。

 

還未接近,便聽到激烈的爭執聲。

「喂!你們兩個!!」,有希子在ゆりあ要往ななこ揍去時,了她。而優香也抓著氣呼呼的ななこ。因為其他房裡的人都好奇的把頭探了出來,逼不得以,只能一夥人先暫時進到奈和的房裡。

 

「為什麼打架啊!?」,汐莉在跪坐的兩人之間不滿的提問。ゆりあ指了指ななこ,「那傢伙以為ゆりあ是來搶食物的,不由分說就先攻擊我了!」,有希子幾乎能理解了。就如同動物正在吃飯時,伸手過去,牠會以為你要搶奪牠的食物而發動攻擊。餓得有些失了理智的ななこ,大概也只是出於本能而這麼做的。

 

「總之,奈和今天去別人那邊睡吧。」,有希子從椅子上起身、指示著,「にししななこ就麻煩你照顧一下,先去學生會那邊拿包血漿給她止渴,然後今天就暫時先跟奈和分開吧。」,優香點了點頭,「嗯,我知道了。」,然後有希子看著那半跪在地上,一臉無辜又委屈的ゆりあ,「ゆりあ跟我回房擦藥。」「はい~

 

才一踏出房門,便見到在外頭張望的久美。くーみん?」「我聽說ゆりあななこ打起來了。」,久美頓了會,道:「所以贏了嗎?」

 

有希子還來不及吐槽,汐莉便先對著久美道,「這不是重點吧!!」

 

「啊。」,被有希子攙扶著的ゆりあ,突然喊出了聲,「くーちゃん,帶我去擦藥好了。」「咦?!」――,有希子跟汐莉還來不及反應,ゆりあ便單腳跳著,搭上了久美的肩,「就是這樣。」「可是!」,ゆりあ揮著手,制止了汐莉,「沒事啦。くーちゃん會好好照顧我的。對吧、くーちゃん?」「嗯、嗯嗯!」,――木崎ゆりあ才不會說,跟你們回去的話一定會挨罵的!

 

「那小心一點喔。」,看著久美魂不守舍的攙扶著ゆりあ,不只汐莉、有希子也很是擔憂。「感覺會兩個一起滾下樓梯」「ゆっこ!!!」,汐莉大力地拍了有希子的肩膀,「不要亂說啦!」

 

「等會給ゆりあ打個電話好了...」「贊同。」,滿臉擔憂的汐莉,突地、被有希子從背後擁入懷中,「おぎ,等會還要繼續看那本一點進展都沒有的書嗎?」,壞心的、刻意在那人耳邊低喃,「剛剛一直没告訴你,書拿反了喔

ゆっこ!」,汐莉撇頭看著那一臉燦笑的有希子,「只是稍微發呆了一下」「發呆了24分鐘?」,那人拉開了有希子環著自己的雙臂,往前走了幾步,轉身、笑道:「不可以發呆24分鐘嗎?有希子さん。」

 

笑著、往前,牽住那人的手,「可以。一起去床上窩著吧,我想睡覺」「只睡覺?」,任憑那人牽著,汐莉笑問。

 

有希子故作思考的抬起頭,「聊天、或是翻雜誌吧?不然還要做什麼呢?」,汐莉有些不滿的晃了相牽的手,抱怨似的,「你這樣不是顯得我很情色嗎!?」

 

H小木曾さん~」,停下了腳步,有希子轉過身。俯身、在那人唇上落下一吻,「不過放心,我也想到那邊去了。」

 

汐莉閉上的雙眼,是邀請的。有希子低頭,在唇瓣即將碰觸之際――まなつ呢,你們有看到她嗎?」,不知何時晃過來的真那的詢問,讓兩人驚訝的拉開距離。「真那さん!!出個聲啊,嚇死人了!」「茉夏ちゃん的話,剛剛在交誼廳有看到她喔。」,真那道了聲謝後,朝著樓梯快步跑去。

 

「真是的、」。有希子輕聲埋怨時,汐莉仰頭,笑著,「繼續?算了?」

思索著,有希子俯身,「繼續」,――只是想、討個吻而已的。卻被又突然響起的另一人的聲音給打斷,

 

ゆっこ,有看到茉夏嗎?」,有希子默了一下,對著朝著這方走來、對打斷正要接吻的她們一點歉意都沒有的陽,無奈又好笑的、反問:「今天怎麼一個兩個都在找まなっちゃん?」「嗯,剛剛まさなさん也在找茉夏呢。」,聽見汐莉這麼說,陽皺了皺眉頭,「只是因為ちゅり一直在說、今天茉夏在家政教室做了曲奇,所以我也想去試一點。不過茉夏好像不在房裡。」

 

「茉夏剛剛在交誼廳喔。」,汐莉又補充道:「雖然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那我去找看看好了。」,這麼說著,陽道了謝後慢慢走遠。

 

「曲奇啊。」,有希子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笑了出來,「ちゅり應該會很不高興吧,又是まさなさん又是あきちゃん的。說不定玲奈さん也要去分一杯羹呢。

 

嘻笑間,汐莉牽住了有希子的手,「ゆっこ也想要嗎?那就去吧?茉夏的曲奇,的確很讓人在意呢。「不。我有更重要的事。」,有希子往前走著,拉著汐莉,轉頭、笑道:「應該說,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吧。到房間之後,就不會有人打擾了。」

 

「嗯,今天都、膩在一起吧。」,看著那人如孩子般單純的笑顏,汐莉也笑了。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