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依然是尾巴的七奈和w

 

 

0046  

被有紗抱著的奈和,後方是一臉忌妒的七子www

 

0047  

之後在鬧了一下憋扭後,就獨占回來了喔。

 

 

 

 

 

 

 

正文:

 

 

 

「我受夠了!反正なお就是比較喜歡みこってぃ不喜歡我了啦!

在幾次的撒嬌、任性都無法吸引到古畑的注意後,菅終於發起脾氣來,在床上哭鬧著。

 

古畑重重的嘆了氣。並非不想去安撫那隻愛撒嬌的大犬,只是對於成績始終是學年前十的優等生的菅來說,就算在臨考前一天無理取鬧,對自己也沒什麼影響。但是對古畑,她已經沒什麼能浪費的時間了。

撇眼看著桌旁菅提供的、幾乎要成山的重點整理筆記,古畑在一次有了自己今晚要熬夜的意識。但是那隻被冷落的大型犬似乎不懂古畑的煩躁,見自己仍被不被關心,哭鬧得更加厲害。

 

「ななちょ,在吵下去,今晚你就自己一個人睡!」的,這樣轉身對那個在床上的人威脅了後,古畑才覺得自己錯了。菅愣了一下,似乎這才理解了那句話的意思,繃起了臉,「我就知道!なお已經不喜歡我了,我要離家出走!」

 

啊啊…。古畑跟習題的戰爭還沒結束,那方突然殺出來的菅竟更加棘手。「ななちょ」,根本不願理會古畑,備受冷落的菅穿起外套,彷彿有多委屈一般、在出門前刻意的吸了一下鼻子。

 

事情沒有解決,反而還朝著更麻煩的地方發展。

 

嘆了口氣,古畑並沒有想馬上去把那隻彆扭中的大犬安撫回來。藉著這一段時間,讓菅自己冷靜一下,古畑也正好有清閒的時間能讀書。

 

但是這樣的想法,過沒幾分鐘便被那有些困難的習題給擊破。

 

古畑拿下了眼鏡,放棄似的讓背靠椅。――如果這時候ななちょ在就好了、的,開始有些念起那出門已有五分鐘的室友。

 

「唉、」,起身,穿起外套。古畑決定先去尋回那隻宣稱離家出走了的――會是在はる那邊呢、還是さや呢?會有可能,跑去最近關係很好的ゆりあさん那邊,或是にししさん呢

 

一邊在心理擬定好可能的幾個地方,古畑關上燈,走出門。才剛踏出腳步,那方在離房間約十步遠的、彷彿被棄置而可憐兮兮的小狗一樣的菅讓她忍不住想笑,稍微忍著笑意,古畑走上前,「不是要離家出走嗎?」

 

一見到來人,菅那棕色的獸耳便壓俯的更低。因為是臨考的前一天,走廊上根本沒什麼人,菅才敢放肆的讓耳朵與尾巴出來放風吧。古畑心想。

 

「なお不喜歡我了嗎?」

「不、還是很喜歡ななちょ喔。」

 

「騙人、你都不理我…」

「那是因為、なお要讀書啊、ななちょ,希望なお補考嗎?」,默了一會,菅搖了搖頭,「那這樣、可以來幫なお嗎?」

 

始終低垂著腦袋,彷彿知道自己做錯事而挾著尾巴的菅,在聽見古畑的話後,猛地仰起頭,「可是、…」

 

「如果、なお的期中考成績提升的話,就是ななちょ的功勞,到時、就給ななちょ獎勵,如何?」

嘗過一次古畑血液的鮮甜,菅忍不住撇了眼那潔白的頸子,雖然古畑並沒有細說獎勵是什麼,但是擅自想往那方的菅舔了舔下唇,「成交!」

 

乖乖伸出手讓古畑牽著,忍不住雀躍的哼起調。看著一下就被哄乖的菅,古畑很是無奈,「ななちょ、有多喜歡なお呢?」

 

菅一邊打開房門、電燈,「超喜歡的喔~」一邊心情愉悅的這麼回答著。

 

「なお也、超喜歡的喔~。」,帶上房門,古畑輕輕笑著,「所以、沒有跟みこってぃ吃醋的必要喔」的,才這麼說完,古畑便被從後頭擁住,那隻有越發霸道跡象的大犬在她的頸項邊磨蹭著,「なお、現在…就想要你了

 

「等、!」

「剛剛發現了、」,菅蹭著古畑的頸子,惡意的用牙磨著,讓古畑發出呻吟,「只要讓なお染上我的味道、就不用擔心了對吧!」

 

語氣中滿是快稱讚我的味道,但是被壓在菅與門中間的古畑根本無暇去管那麼多,菅急促的鼻息跟舔舐著頸項的舉動讓古畑非常擔憂。

 

「獎勵、提前預領了喔」「な、!」

 

慌張之餘,此刻響起的敲門聲真如救星一般,慌慌張張的挾著尾巴躲回被蓋中,重獲自由的古畑,在冷靜了些後,打開了門。

 

「なお~~~~」,同班的二村仰起手上的作業,「不行了啦~、一起讀書吧!

 

「但是、」「欸!ななこ那傢伙竟然睡了!?優等生就是這麼悠哉啊」,不等古畑說完,二村自顧地便走了進來。

「怎麼啦,なお?

 

面對好友的詢問,古畑搖了頭、笑著,「只是想到那隻ワンちゃん又要鬧彆扭了,就覺得很可愛呢。」

 

「ワンちゃん?りん太嗎?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