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本來是點歌文的,可是我最近真是糜爛的ㄧ點手感都沒有啊,勉強寫了點雙松後就全死了,所以就隨意看看吧...(依然自暴自棄中)

 

 

正文:

 

 

「從以前、就一直喜歡著玲奈你了喔!」的,這麼說出來後,松井玲奈像是有點嚇著的發出了明顯的深呼吸聲,見到預想中的反應,珠理奈趕緊慌忙的解釋,「開玩笑的啦、不是都說了,是告白預先練習嗎?」

 

頓了一會。珠理奈抿了抿有些乾澀的唇。有些輕浮的、帶著玩笑的意思,看向玲奈,「還是、你以為是真的呢?、是說剛剛的臉好可愛喔,有心跳加速嗎?」,盡量裝的自然的口吻,卻無法壓抑鼓譟的心跳。會被聽到吧這麼,擔憂著。

 

玲奈的臉頰也紅透了,她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並垂下雙肩,看著笑嘻嘻的珠理奈,「不要用那種表情看著我啦」,同樣的停頓,微笑,「我會當真的喔。

 

拜託你、當真啊――心裡這麼想著,卻無法坦率的面對,「玲奈ちゃん,不要說謊啦!」

 

松井玲奈只是拉了拉背帶,笑著。「珠理奈最近一直在做告白預先練習呢,是有要告白的對象嗎?」

 

沒料到玲奈會這麼問,倒退著走路的珠理奈一個踉蹌,「嗚啊」「珠理奈!」,慌忙之中伸出手,玲奈適時的抓住了珠理奈的手腕,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卻仍不敵珠理奈往後跌去的重力加速度,「啊、!」,珠理奈重重地跌在地上,而松井玲奈也、跌在其身上。

 

「珠理奈、沒事吧?」「好痛、」,比起擔憂的揪著雙眉的玲奈,在下位的珠理奈很快便掌握了現況,玲奈用雙手支撐著地面,跨坐在珠理奈的腰際上、俯視。「唔、」,雖然珠理奈撐著地面的手肘有點疼痛,不過此刻的玲奈,有點讓她恍惚。

 

那什,」,珠理奈撇開頭,在玲奈起身之後,她也站了起來。一邊拍著裙子上的髒汙,一邊故作隨口的道,「告白預先練習、的對象如果是玲奈你的話、覺得怎樣。」

 

珠理奈在吐出這句話後,幾乎隨時都已經準備好接著說出『開玩笑的』,但是玲奈只是有些低垂下頭,似在拍撫掉裙擺上的灰塵,卻又像是在掩藏那早已發燙的臉頰。

 

停頓的時間好長,長到珠理奈覺得還是像以往一樣開玩笑的打混過去時,「我也、喜歡你」「咦――?」,玲奈用雙手遮掩住頰,有些尷尬、又緊張的勉強笑著,「珠理奈是說如果,不是嗎?

 

像對鏡一樣,玲奈的膽怯,彷彿就如同珠理奈自己的ㄧ般。

 

如果、坦率一點的話

 

「告白預先練習、結束了。」,輕聲的呢喃讓玲奈發出了疑惑聲。珠理奈默了會、笑道,「喜歡你,玲奈ちゃん

 

松井玲奈從驚愕中綻放笑顏。「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