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的清倉(咦?),總之寫得爛、句子不順什麼的別問我、...我什麼也不聽(撇頭)  ←依然在自暴自棄中。

 

標題是粉粉取的喔,感謝粉粉(*´艸`*),――有什麼事請衝著她去(喂###

 

 

25 - 1fyify  

山田菜菜(左),福本愛菜(右)

 

 

 

 

 

 

 

正文:

 

 

 

 

位於操場旁的看台上,小笠原茉由和同班的福本愛菜站在一起。

因為無聊的關係,小笠原趴伏在欄杆上打了哈欠。

 

兩人視線的正前方,是排球場。

 

也許是因為難波女子學園的排球賽快要來臨的關係,場上有著比起以往更多的學生們在練習著。

小笠原瞇著眼睛看著自己班上的山田菜菜在場上活躍的樣子。

 

「りぃちゃん他們班都不用練習排球嗎?」

 

「聽說昨天有練了。」,福本愛菜輕笑著。

 

「錯過了啊…。是說,菜々ちゃん可真厲害呢。」,小笠原看著山田,有些想不到似的感嘆。

雖然同為一個班級,又是學生會的朋友。但是小笠原還是第一次知道山田也會打排球。

 

「嗯,菜々國中的時候是排球隊的嘛。」

「欸。看不出來吶~~。」

 

小笠原大概可以感受得出福本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他們的班級本來預定派出的六名球員中,其中包含了被稱為“運動健將”的福本愛菜。

 

福本本身運動能力超群,學過游泳、網球、排球等等,在排球賽的名單出爐後,隨即被其他班視為是強敵的存在。

 

但是福本在開始練習後沒多久,左腳的舊傷復發,被校醫告知短時間內禁止進行任何運動。

 

原本打算硬撐完排球賽的福本被山田制止。小笠原還記得那天在排球場上,山田難得露出生氣的神情說道,――既然如此我替補上愛菜的空缺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於是、福本愛菜被替換了下來。

 

 

這對福本來說無疑是個打擊。

但是這是山田對福本的用心,福本就算在怎麼逞強,也不會去做反抗那人的事情。因此她乖乖的復健,不進行激烈的運動,雖然偶爾會在一旁觀察。

 

 

「不過,協調性真不好吶」,已經這樣觀察了幾個星期的愛菜,有些低喃著。「除去看起來還稍微可行的瀬戸さん,其他三人真是馬馬虎虎……。

 

關於福本所提這點,就算是不懂排球的小笠原也默默地表示認同。

 

現在場上正準備發球的佐原さん,別說是是發球了,感覺能碰到球就很不錯。――的,才剛這麼想著,佐原さん用力揮舞著的拳頭就奇蹟似的敲擊中了排球。

 

緊接著下一秒,全場幾乎都發出了咿的驚呼聲。

 

那顆直飛出去的球,就這麼不偏不倚的,砸中了同隊山田菜菜的臉龐,被擊中的山田菜菜先是往後踉蹌幾步,接著、在球滾落地上時,跟著捂著臉跌坐在地上。

 

一切都在幾秒內發生與結束,等到小笠原的思維跟上這突發的狀況時,山田已經跪在地上,看起來不是一般的疼痛。

「啊啊啊!」,心想著『糟糕了』的小笠原轉身往看台的樓梯跑去。突地、身後傳來的,像是手掌拍在什麼東西上的聲音,使其疑惑的回頭,――「、!?」,福本愛菜單手撐著欄杆,直接地、從看台上一躍而下。

 

小笠原愣了一下。

慢慢地倒退,來到福本跳下的地方、她由看台上往下望去,本想效仿的小笠原,一見這高度便決心乖乖走樓梯。

 

 

 

 

 

 

對那方的小笠原來說有點高的看台,其實對福本來說,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從那跳下後,福本馬上沒有停歇的奔向山田,「菜々、把頭抬起來我看看…。」,輕喘著氣,福本一邊說著、一邊蹲下身子。

 

聞言、山田起初似有些猶豫,才慢慢仰起頭。

那嬌小的臉蛋上,除了有些紅印之外,還有就是快要流出的鼻血。

 

顯然山田也注意到了這點。仰起頭便要用手臂擦去時,被福本制止了。福本有些慌忙地用衣袖擦去已經流出來的血液並捏住了山田菜菜的鼻子。

 

「愛にゃん,這樣你的衣服會髒的啦!!」

 

「沒關係的。」,福本轉過頭對著好不容易才跑到排球場的小笠原道。「まーちゅん,幫愛菜扶菜々去保健室好嗎?」

 

才剛全力奔跑來的小笠原還沒平復氣息,只得喘著大氣的點了點頭。

 

 

 

 

 

 

 

 

「好了」,福本把衛生紙丟進垃圾桶中,「沒有流鼻血了。菜々還有哪不舒服嗎?」

 

山田搖了搖頭。有些擔憂的看著自從來到保健室後,始終沉默的異常的福本。雖然錯不在她,但山田總覺得福本會狠狠唸她一頓,因此現在平靜的福本,讓山田莫名感到害怕。

 

愛にゃん?」,擺放在膝上的手突被握住,福本低垂著頭,「菜々、在這裡對愛菜說過,“不希望愛菜做出任何會傷害自己的事”、記得嗎?、愛菜也是、不希望菜々,受到傷害啊

 

果然、在害怕著吧…。――福本給山田,是這樣的感覺。彷彿、自己是受到了什麼重傷一樣,擔憂害怕著,所以才…、連手都顫抖著這樣啊…。「愛菜、沒事的喔…,以後、不會再做出讓愛菜擔心的事,這樣好嗎?」

 

「嗯…,愛菜也、會保護菜々的…」,慢慢湊上前,福本輕吻著山田有些乾澀的嘴唇。

 

 

 

 

 

 

 

 

 

 

 

 

 

 

 

 

 

 

 

 

 

「不、不!老師相信我,她們沒事的!」,外頭、小笠原死命的擋在保健室門外,「只是流點鼻血而已,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喔!」――、難道你們只有在保健室內才會比較有情趣嗎?!,這方的小笠原,今天也很努力呢。

 

 ←小笠原辛苦了 (拍手)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