償債的哥哥姊姊,設定依然是尾巴裡的www

 

二宿好多汪汪啦 (*´艸`*)

 

o0480036012337651599  

木下有希子(左)、小木曾汐莉(右)

 

 

o0480064012330355575 

木崎ゆりあ←這隻是熊桑的!!!!誰都不讓、(*´艸`*)    (喂#

 

 

 

 

 

 

正文:

 

 

 

 

――「那是、以前的ゆっちゃん喔。」


有些斑駁的照片上,那人的樣貌,幾乎與現在一樣,並無任何太大的改變,但是、卻又讓人難以與現在的有希子,聯想到一起。硬要說哪裡不一樣的話,就是那冷漠的表情、與銳利的眼神吧,彷彿、就是隻野獸一般…,嗯,汐莉是這麼認為的。「這是、多久以前的?」

在整理著私物的ゆりあ偏了偏頭,因為思考而皺起了雙眉,「10幾年前、?還是15?」,――記不得了啦,我們對時間已經沒什麼概念了呢。ゆりあ無奈的嘆了口氣,笑著。

「ゆりあ、那麼久以前就認識ゆっこ了啊……」,看著那照片,汐莉有些感嘆。總覺得、她好像不熟自己戀人的全貌一般,有些沮喪。

ゆりあ停住了整理的動作,她把視線拉往汐莉手中的那照片,「嗯,ゆっちゃん,很帥氣喔……,如果不是ゆっちゃん,ゆりあ恐怕現在不會在這吧。」。汐莉望著那孩子,笑中的無奈與滄桑。「ゆっちゃん一直保護著ゆりあ喔。啊、雖然有幾次把ゆりあ忘記了,害ゆりあ傻傻的等著就是了…」,彷彿想起了不愉快的事,ゆりあ發出低鳴然後揪起了好看的臉龐。

「…忘記?」,雖然這樣的展開並非本意,但是汐莉忍不住、想要知道更多有關她的戀人,那段她所沒參與過的過去。

「嗯、說是要去覓食,要ゆりあ在村子口等著。足足等到了隔天早上,ゆっちゃん才慌慌張張的出現,說她忘了叫ゆりあ在這等的事情,一個人回旅店睡覺了、」,ゆりあ抱起了膝蓋,埋怨似的唸著,彷彿、這只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耿耿於懷。為此、汐莉有些好笑又無奈的摸了摸那孩子的頭。「但是即使如此,也很喜歡ゆっこ對吧。」

ゆりあ沉默了半晌,「嗯,最喜歡了。……、說到這個,おぎちゃん你知道嗎!?」「、!?」,ゆりあ露出有些戲謔的笑容,如正要開始惡作劇般的孩子,「ゆっちゃん,很受女孩子歡迎喔。只要我們久待過一個地方,就會有許多ゆっちゃん的愛慕者出現。ゆりあ還記得有一次,鎮中的村長夫人超~喜歡ゆっちゃん的,一直要我們久居在那裡。」

「然後呢?」

「逃跑了。」,ゆりあ笑得燦爛,「連夜、ゆっちゃん帶著ゆりあ逃走了。」

汐莉愣了一下後,也笑了出來。
但是在笑了之後,突然感覺到的是、更多的陌生感。ゆりあ所說的ゆっちゃん、與汐莉現在認識的ゆっこ,彷彿是兩種人生的人一樣。那方的ゆっちゃん、好陌生…、卻又是、木下有希子人生的大半…。

「おぎちゃん?」,也許是汐莉突地沉默,ゆりあ有些擔憂的望著,「怎麼了嗎?」

輕輕搖了搖頭,「沒事喔。只是、有點羨慕ゆりあ呢。」、――知道那麼多汐莉所不知道的ゆっこ。尾句,汐莉頓了半晌,才接著說出。免得那無法思考太多的孩子,會搞不清楚。

ゆりあ噗的笑了出來,「ゆりあ也是喔。其實有點羨慕おぎちゃん。」

「…咦?」

「現在的ゆっちゃん,也是ゆりあ不曾知道的喔。原來ゆっちゃん也會笑得這麼開心啊、原來ゆっちゃん這麼擅長舞蹈啊…、原來ゆっちゃん談戀愛時,是這樣的啊…。」,ゆりあ挪了挪身子,讓自己靠到了汐莉的身邊,「おぎちゃん,也知道著很多ゆりあ所不知道的ゆっちゃん喔。」

「但是、全都是ゆっこ喔。」,汐莉笑了,「ゆりあ所知道的ゆっちゃん、汐莉所認識的ゆっこ,全都是ゆっこ,對吧。」

噗的笑了出來,ゆりあ點了點頭,「嗯,全都是最喜歡的ゆっちゃん呢。」

「嗯,最喜歡了…。」,低喃著,汐莉突然覺得自己想念那隻愛撒嬌的大犬了。――「啊、你們…!」,不知是巧合、還是剛好的,有希子如同回應了汐莉的思念一般,正好回到了房內。看著依靠在一起的汐莉與ゆりあ,有些吃醋的皺起雙眉,「我那麼辛苦的準備舞台表演,你們竟然感情這麼好的在偷懶!?…而且在說什麼秘密?不是我的壞話吧?」

站起身了的ゆりあ,擺出俏皮的表情,「才不告訴ゆっちゃん呢~。對吧、おぎちゃん~」

「嗯,是我跟ゆりあ的秘密喔。」

看著有希子有些沮喪的表情,ゆりあ與汐莉相視笑了,「好了,ゆりあ要去找花音玩了~」,――「喂!別這麼不識趣…!」,有希子來不及叫住那已經跑走的傢伙,無奈又歉意的、在心中給萌衣呢喃了道歉。
「、!?」,突然、被人從背後擁住,「ゆっこ,歡迎回來…、」,汐莉輕輕蹭了戀人兩下。「我回來了。」,有希子握著那雙環著自己腰際的小小手掌,愛戀的喃著那人的名,「…汐莉。」


「所以…、」,與汐莉並肩坐在床邊,有希子有些無奈的看著滿地的物品,「剛剛在跟ゆりあ聊以前的事?」

「嗯,聽說ゆっこ以前,很受歡迎呢。…是不是,都找可愛的女孩子覓食呢?」

「才沒有!」,有希子鼓了鼓嘴,「那時候有得吃就不錯了…、雖然有幾次…,啊,抱歉。おぎちゃん你應該不想聽這種事吧、」,話才剛落下,有希子的擺放在床上的手,便被疼愛的戀人覆蓋,「請告訴我吧…。想聽ゆっこ、那些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告訴我吧。」

默了會,有希子才無奈的笑出來。她反握住那雙覆蓋在自己手掌上的小小手掌,




――「嗯,全都告訴你,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