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想看七子青蛙文想瘋了的熊。゚ヽ(゚´Д`)ノ゚。

這篇的原本是噗浪上隨手敲的,梗是延續尾巴的、所以看成尾巴的分支也可以啦wwwwwwwww

總之二宿真是神有趣的阿怎麼回事w因為大家都是被當成犬來養嗎?

 

一次養了一隻大型犬跟小型犬的おぎちゃん、偶爾摸不透自家的犬而困擾的まなつ ← 想要跟前輩請教飼養方法的古畑奈和(等等##)  XDDD

 

 

 

 

 

正文:

 

 

 

古畑最近因為活動的關係而跟四宿、三宿一起行動的時間非常多。

 

當菅注意到這點時,兩人已經是聚少離多、除了睡覺以及晚上的一點點時間之外,古畑幾乎都在忙著活動的事情。

這天、兩人各自在書桌前讀著書,菅側著頭望著努力的古畑出了神,在古畑翻過了書頁時,菅盡量讓自己的口氣淡定的問,「活動辦得怎麼樣了?」

 

「嗯?」古畑忙著抄寫筆記,她一點快速的書寫著,一邊答,「很順利喔。是說ななちょ知道嗎?三宿的近藤さん很可愛的說,稍微有點任性的部分跟ななちょ很相似呢。

 

 

「... 是喔。」

古畑滔滔不絕的講著菅不知道的,古畑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所發生的事情。

 

總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可是當初也是菅認為古畑很適合那個活動而鼓勵她去參加, 最後也是她自己因為大學部的工學機器人研究社臨時有事情而無法陪古畑一起去。――即使是這樣、還是覺得很不爽啊。

 

「吉田さん說三宿的人平均都太矮了,並不是她太高的關係。ななちょ覺得呢?」

 

「...誰知道啊、」,冷淡的語氣讓古畑停下了書寫,她轉頭望著很明顯一臉妒意的菅。「ななちょ在吃醋?」

 

「嗯,吃醋了喔。」

 

古畑輕輕笑著,放下了筆。然後推開椅子,起身走向菅。「笨蛋ななちょ。」她把菅擁入懷中,像是哄著孩子一樣撫摸著菅的後腦,「ななちょ很喜歡なお對嗎?」...嗯。」

「なお也很喜歡ななちょ喔。所以不會跑掉的,就在這裡喔。」菅沉默了一會。實際也不過是幾秒鐘,她用力的反抱緊古畑,「なお!!!!!!!!」

 

「等、!ななちょ!」

 

撲倒在地上,古畑雖然十分無奈、但是更多的,是被喜歡著而滿足的心情。

放棄了掙扎,古畑反手擁住那隻大幅搖晃著尾巴、雀躍的中型犬。

 

其實古畑知道的、

 

,最近跟同類的ゆりあさん、有希子さん、明音さん走得非常近。甚至、跟宿舍長中西さん、真那さん、陽さん都處得非常好、非常得前輩們疼愛。其實、要說在吃醋的,應該是古畑這方才對。

 

還是、――應該參考茉夏さん一樣買條項圈呢?不過汐莉さん沒有用項圈一樣能把有希子さんゆりあさん教養得很好呢

 

 

 

 

ななちょ明天一起去寵物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