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選結束了wwww

今年真的是只有歡笑沒有淚水的總選啊XDDD

今年唯一的一些遺憾就是SKE的木下有希子、古畑奈和、菅なな子,NMB的近藤里奈、小谷里步、門脇佳奈子、白間美瑠、木下百花等人沒進圈內...。

老實說今年總選我把SKE想的太強了www不知道哪來的根據跟自信認為哥哥、七子青蛙肯定圈內(爆)

明年我會應援你們三個的,還有木崎ゆりあ ξ( ✿>◡❛)(最近很喜歡丸子的純真跟哥哥的帥氣的熊(喂#)

 

 

 

山本彩14位

 

渡邊美優紀15位

 

←其實啊,我一直在祈禱著...祈禱山本戰翻美優紀(喂#)

再次聲明我真的不是黑,只是喜歡美優紀受傷的表情或一無所有時的那種傷痛,啊啊...一想到她露出這種表情我就哈啊哈啊了(喂

為了我不人道的念頭,因此特地送上美優紀賣萌文(哈?#)

 

 

42166d224f4a20a4a699507991529822730ed08d  

 

 

 

 

 

 

 

 

 

 

 

 

AKB的總選舉告一段落,繁忙的採訪與攝影都結束後,回到後台的山本,一邊整理著自己的東西,一邊用餘光尋找著很在意的那個孩子。

 

不用多少時間,山本便注意到遠離人群、獨自窩在角落的渡辺美優紀。

 

因為渡辺是背對著山本的關係,山本摸不清她此刻臉上的表情,但是即使如此,山本也能想像得出來。那個對自己有點自信過頭,非常不服輸又固執的傢伙,對於僅僅第15位的名次,有多大的不甘心與怨念。――更何況又輸給了一直被拿來當比較對手的山本…。

 

把東西隨手放在桌上,山本走向那個孩子。渡辺拿著獎盃望著出神,直到被山本從後頭擁住,才稍微有點驚嚇到,在知道來人是誰後,渡辺緩緩吐出那個讓她又愛又恨的名字

 

「さやかちゃん

 

渡辺沉默了一下,轉過頭、讓自己能枕在山本身上,「很不甘心呢…」

 

「嗯,我知道。」

――難波的ACE,渡辺美優紀到底承受了多少的壓力與責任,山本都知道。因為山本亦、承受著相同重量的壓力與責任。

 

渡辺用力抓著山本的衣角,有點撒嬌意味的磨蹭著山本。她悶悶的吐露出心聲,「明年、不會再輸給さやかちゃん了

 

「明年、也不會對美優紀手下留情的。」

 

渡辺笑了。一直是、山本那過於笨拙的溫柔,持扶著她至今的。

難波的雙ACE是命運共同體,就算在一些活動上有廝殺、被拿來互做比較對象,但是如果沒有山本彩、也不會有現在的渡辺美優紀,至少這點、渡辺自己是清楚的。「偶爾也對人家溫柔點啊…」

 

「唔…」,山本困擾的遲疑了一下,如渡辺預想中的一般,山本宛如在縱容她似的低聲害臊又困惑的詢問,「那你想怎樣…」

 

「就這樣、維持半個小時吧,因為人家、是因為さやかちゃん才受傷的喔

 

「等、可是…」,難波的成員已經逐漸回到休息室內,因此山本有點神色尷尬。和山田一起走進休息室的小笠原在看見兩人後,發出诶!?的驚呼聲,接著用有些鄙夷的眼神看著山本,「さやか趁人之危嗎?」

 

「才不是――!」

 

旁邊的山田皺了皺眉,「不可以欺負みるきー

 

「嗯~。不可以欺負我喔、さ や か ちゃん~

 

看著已經能回覆親友簡訊的渡辺,山本忍不住長嘆了口氣

 

 

 

――到底都是誰、在欺負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