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笠原茉由你給力點,麻球飯也加油!!雖然速報沒圈內,日產一定要站上去!!!!!!!!!!!!!!

 

 

里醬也是喔,希望至少能在圈內...。(嘆)

 

總之雖然今天是一陣哀號與歡聲的總選速報,不過、人生還是要過、飯還是要照吃,文還是要照發wwwwwww

所以我來發文了啾咪☆

 

 

今天依然是里醬的傲嬌發言:(小笠原茉由生日那天的博)

まーちゅんほんと大好きo(^▽^)o
本当だよ!!!
いつも冗談で嫌がったりしてるけど
本当はめーっちゃ嬉しいよ♪

(真的很喜歡麻球

真的唷!!!

一直都開玩笑的說討厭

其實是非常開心的)

 

←說不是傲嬌的出來跟我戰!!!這天使根本妥妥傲嬌到爆untitledk.JPG  

所以我們在回顧一下上一篇的傲嬌註解(等)

傲嬌:僅指對心儀對象有意,但為了各種原因而刻意以帶刺的態度給予差別待遇,直到陷入無法繼續逞強矯情偽裝的狀況、或是確定與對方兩情相悅時才轉變為羞赧者。

←大家想的都是跟我一樣的吧?untitledk.JPG  (什麼鬼啦##)

還有121110的事:

小笠原茉由   11/10 22:57 +1287 500 件

み、み、みるきー。


かわうぃうぃ。
かわうぃうぃよぉ。



う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

 

近藤里奈   11/10 23:10+53

解散しろDD

 

 

←她在吃醋喔、她在吃醋喔、她在吃醋喔、她在吃醋...(下收)untitledlgg.JPG  

明明平時就表現的沒有這麼喜歡人家,可是一當小笠原說了別人可愛就馬上生悶氣。多可愛的這孩子!還有驕縱隊又不是只有麻球一個人、不要每次都因為麻球就解散驕縱隊,里步都快哭了wwwwwwwwwwwww

 

 

yvjj-5irYgdzKbyjBEXdykyct3p  

 

 

15 - 1 (2)DTRDD  

 

 

 

 

正文:

 

 

 

小笠原很寵近藤這孩子。與其說是寵,驕縱更為正確。

她會不分對錯的縱容這孩子,就算是錯的,她也不會責備這孩子。幾乎達到了這孩子要什麼就給什麼的程度。

 

偶爾山本會看不下去低聲訓斥近藤幾句,這時候小笠原也同樣會掩護近藤,讓山本只能無奈的嘆氣作罷。

 

她真的很疼這孩子。疼到,說了好多、好多次,不管近藤做了什麼都不會生氣。

 

 

――「真的不管做什麼都不會生氣嗎?」

 

在床上專注著小說的近藤隨口問道。

小笠原點頭如搗蒜,大力的拍了胸脯保證近藤自己說的話。甚至還說出了怎樣都不會生氣喔這樣狂妄的話。

 

近藤把視線自小說挪到滿臉自豪的小笠原身上。然後她又再次提出了同樣的詢問,依然是得到了絕對不會生氣!這樣自大的肯定。

 

她把小說面朝下的覆蓋在床上,起身走到小笠原的面前。在那人還沉浸在自己狂妄的宣言中時,華麗的一把推倒了那看似纖細的身子。

 

什麼都還沒反應過來,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正驚惑時,又被突然跨上腰際的近藤給予了精神上與視覺上的高度攻擊。

 

「里…里……」語帶半分雀躍、半分顫抖,小笠原動也不敢動的任憑近藤對自己放肆。縱使她完全不能理解近藤把她隨手亂扔的領帶撿來,甚至有些費力的綁住自己的雙手。

 

「啊、里醬。從這裡穿過去才綁得比較緊喔。」小笠原自以為親切地給予建議。

 

近藤冷漠地抬頭看了小笠原一眼,低喃著笨蛋後,報復性的用力的扯緊領帶。

 

「所以、這是怕まゆ晚上會偷襲才這麼做的嗎?」小笠原笑著開玩笑的下一秒,馬上被近藤主動獻上的吻征住了。

 

近藤生澀的親吻著小笠原的唇。挪動著身子試圖反抗的小笠原,在近藤低聲的「麻球、嘴巴張開。」後,著魔似的照做了。――我是不是、真的太寵這孩子了?這是第一次,小笠原萌生出了這種想法。

 

只是當近藤的舌尖滑入口腔時,這個想法很快便被快感給取代。朦朧的意識中她反而更加迎合那令她喜愛的孩子。

 

直到為了喘息而拉開距離。近藤用手背擦去嘴上的液體,有些危險的瞇起了雙眼問道:「即使如此,也不生氣…?

 

小笠原無力的輕聲喘著氣。斷斷續續地吐槽著:「這是該生氣的事嗎

 

擺出有些困惑的可愛表情,近藤突然冷不防的用手掌擁住小笠原的胸部。「那就做到麻球生氣為止好了。」

 

近藤慢條斯理地解開小笠原襯衫的釦子。「里醬!」因為小笠原的怒喝聲而抬起頭。看著小笠原難得有些羞澀的表情,近藤露出了小笠原最喜歡的笑容,甜甜地笑道――「不過即使生氣,也不保證會停手唷

 

…咦、咦咦?」小笠原感覺自己第一次面臨了人生的危機。但是看著那孩子掩飾不住的笑意與雀躍,小笠原無奈地長呼一口氣。「算了、」本來僵直的身子無力的鬆懈了,小笠原傾身,湊像那孩子的頰旁「就照里醬想做的,做吧。」

 

小笠原輕點在近藤臉上的吻像認可也像邀請。近藤默了一會,回應似的親吻著小笠原的唇。這是第二次,小笠原在這孩子生澀的接吻時就感覺異狀。直到近藤臉紅著稍微拉開距離時,小笠原不禁細聲提起――里醬沒接過吻嗎?」

 

嗯,偶爾就算好奇也不能問出口呢。――小笠原看著近藤宛如殺人一般瞪視著的眼神,無辜地心想著。

 

「麻球、」近藤喚了她,沉默的時間過長彷彿只是想喚名字。當小笠原有些焦躁不安時,近藤才又細聲開口:「…麻球、有經驗嗎?

 

看著那孩子紅的幾乎可以跟水煮蝦媲美的臉頰,小笠原忍不住又用噁心的聲音呢喃著好可愛,然後被那孩子狠狠瞪視後,才出口道:「接吻的話有喔。H的話是沒有的呢。」

 

「我也沒有」近藤俯視著小笠原,皺著眉頭狀似困擾,「吶、要怎麼做,才好?」

 

「唔!!!」被近距離的直擊心臟,小笠原讓人感到欠揍的表情又再次浮現於臉上――!!!!!!!!!!!!!

但是這次近藤沒有投來厭惡的目光或話語,而是真的為了該如何進行下去而困惑的低垂著頭。

 

「里醬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那麻球呢、」近藤抬起頭,對上小笠原的視線:「想要對我、怎麼做…?

 

――神啊!!

小笠原仰著頭,心臟因為近藤的話語與表情而鼓譟著。現在想想她被反綁起來真是太好了,否則一定會忍不住撲倒那孩子的。

因為猶豫著要怎麼適當的回答才好而支支吾吾,但是在近藤詢問第二次後,小笠原完全喪失了思考能力。「唔~~~~。想吻里醬喔、想碰里醬的胸部、想咬里醬的頸子啊、想聽里醬喘氣說著不要、麻球、哈啊哈啊光想像就超可愛的!!!!

 

「麻球,根本就是變態。」

雖然早就知道木下百花所組的キモヲタレンジャー小笠原也所屬其中,但是這變態程度有點超乎近藤想像。「而且不是喜歡巨乳嗎、抱歉啊我不是巨乳!」

 

「里醬就算是貧乳我也很喜歡啊。

 

近藤哼的回應了小笠原。接著自顧的解開小笠原僅剩不多的扣子。水藍色的素色內衣非常可愛,近藤小心的撫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近藤只得用抓捏的方式。這樣生澀的舉動讓小笠原倒抽了一口氣。

 

她哭笑不得的拼命壓抑要從喉頭流洩出的呻吟。近藤卻彷彿仍在摸索般的揉捏著。此時,小笠原突然對上近藤求助般眼神。

這樣的眼神小笠原不陌生,公演找不到時機吐槽、想要什麼東西、有什麼需要時,也許是小笠原真的疼壞了這孩子。每當這孩子露出這種眼神時,就代表著她要幫助或有所需求。

 

…如果、不討厭的話,可以舔喔。

 

這麼一說。近藤隨即拉下素色的內衣,猶豫了片刻,她如同小動物般伸出舌頭舔拭了小笠原的胸部。不知是刻意還是惡意的,近藤有意無意的舔弄著她的乳首。

 

用舌尖撥弄著、攪動著,在含住,如吸食著流質食品般的吸吮著。「這樣、會舒服嗎?」

 

「里醬」小笠原難得語帶哽咽。――被如此調戲著就算了,還要指導、還要說感想。羞恥Play也不是這樣玩的啊…。

 

舌尖離開後,近藤用指腹磨蹭著已尖凸的乳首。「硬起來了、為什麼呢?」

 

「不、你就算問我也

 

「麻球好奇怪、」這麼抱怨著,近藤吻著小笠原白皙的頸項。一邊落下細吻一邊往上移動,直到耳根處。

 

近藤絕對是惡質性的吹了口氣。讓小笠原弓起身子發出了羞人的喘息。加害者愣了一下,低聲呢喃著聲音好色,無視對方的辯駁、繼續舔拭著小笠原的耳根。

 

「啊…里醬……

 

就在此時,急促的敲門聲讓兩人都僵住了。在一陣敲門聲後,是山本有點怒意的聲音,「麻球!不是跟你說了晚上要對MC的嗎?現在大家都對完了,只剩你跟里醬而已了!」

 

「啊、我忘了」小笠原低聲呢喃著。

同樣也忘記的近藤不急不俆的把小笠原的衣衫整裡好後,逕自往門口走去。「等、!」望著手中沒有被解開的領帶,小笠原神情哀慟。

 

果不期然當山本進來後,看見被綁著的小笠原時,露出了極其厭惡的表情,「竟然讓里醬怕你夜襲怕到要把你綁起來,你真的沒救了。」

 

「等、!這次まゆ才是受害者啊!!!」

 

雖然露出無辜的臉仰望著山本與近藤,不知為何最後小笠原仍然認命的低下頭咕噥著對不起啦…。

 

「總之,都去我房間吧。把MC的事情還有中午練習時說的那幾個問題和你跟理科要搞的梗解決掉。」

 

「唔、這樣之後根本沒時間休息吧…」

 

山本聳了聳肩,用著欠揍的臉道:「怪我啊?」,接著她看向近藤,「走吧,迷路姬很擔心你的人身安全呢。」

 

山本與近藤一起走出了房內,留著的小笠原只得努力的嘗試用牙齒咬住領帶的繩結部分,看能不能憑一己之力解開。

 

――可惡這什麼打法啦!?死結嗎!?

「麻球。」正當小笠原陷入困境時,近藤又回到門口,她看著還維持著咬著領帶姿勢的小笠原輕笑出聲。「…下次、會事先學好之後在做的。」

 

「下次まゆ不會上當了!!!」小笠原難得激起的鬥志心,「下一次換我把里醬推倒然後哈嘶哈嘶…。

 

「…?」

仰望著近藤挑起的眉間,小笠原弱弱的垂下雙肩,「…對不起我不敢。」

 

近藤笑了。用宛如公演時最高的笑容道:「所以、下次也要自己綁好自己喔。」

 

 

「好~~

 

 

――喂!我都忘了這是我教的啊!死結嗎這個?!

「等等啊里醬!!幫我找剪刀…、啊這是打歌服的領帶不能剪,怎麼辦啦里醬!!OAQQQQQ」

 

 

狼狽地綁著雙手衝出房門追上自己最喜歡的孩子的小笠原。今天也是甘之若飴呢。

 

 

 

End。(對不起因為是麻球你我連文都寫了搞笑風了...(仰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