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800053412532884283  

 

這裡是喜歡里球喜歡得無可自拔的熊ˋ( ° ▽° )

總之NMB我就真的超喜歡里球的啦//////////////////

 

傲嬌:僅指對心儀對象有意,但為了各種原因而刻意以帶刺的態度給予差別待遇,直到陷入無法繼續逞強矯情偽裝的狀況、或是確定與對方兩情相悅時才轉變為羞赧者。

←對小笠原傲嬌的里醬血淚  

 

近藤里奈於 上午12:12 編輯 - 公開:
あーあ。
最近まーちゅんから
コメント無いなぁ。
まぁ別にいーねんけどな( ̄ー ̄)笑 おやすみぃ☆

 

←這樣的G+敢說不是傲嬌發言的給我舉手!!untitledlgg.JPG  

然後在期待小笠原的回覆卻沒有達到期望的近藤在隔天又發出了:

 

近藤里奈上午9:38 - 公開
ここで皆さんにご報告があります。
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
小笠原茉由隊長は降格となり
小谷里歩が隊長となります。

急なお知らせで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これからも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を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記念に隊長の写真を。

 

近藤里奈
まぁ理由は分かりますよね。
りぽぽおめでとう。
5 小時前 - 4/18 9:49

 

小笠原茉由
ちょ、え、まて、なんで
4 小時前 - 4/18 10:51

 

←敢說不是傲嬌的出來跟我戰啊########untitledlgg.JPG  untitledlgg.JPG  (你去死好不好?#)

順帶一提這應該是2013/4/18的事(爆)

 

總之我覺得傲大於嬌的屬性只對小笠原開啟的近藤超級可愛/////////////////////////////////

 

12 - 1XFHXD  

這個孩子媽及天使75072b54faa983e9b983555026599081_w48_h48  

 

啊、是說這篇也是在噗浪隨手敲的所以排版請無視感謝www

 

 

 

 

正文:

 

 

NMB成立四年了,而已經20歲的小笠原茉由,在某次外宿時拉著已經成年的幾位成員一起到居酒屋。與山田、山本、渡邊等人乾了幾杯後,竟然就無力攤在桌上。

 

「酒量好差!」山本直白的吐槽。而一直坐在旁邊默默喝著柳橙汁的近藤表示自己可以先帶小笠原回房休息。

說著嘛小孩子的確也該睡了的山田便起身協助近藤扶起小笠原。「拜託囉、里醬。」渡邊小酌著杯中酒看著近藤慢慢走出包廂後,隨意道――麻球會不會酒後亂性?

 

山本與山田面面相覷。

 

 

幾乎算是用拖拉的方式好不容易把小笠原帶回房間,近藤喘著氣很無情的把小笠原直接扔到床上。

看著即使被粗暴地拋扔到床上也仍然不醒的小笠原,近藤煩躁的爬上床,乖乖地幫小笠原把外套脫掉,想著穿內衣睡覺應該不舒服,自以為貼心的近藤也順道幫小笠原脫了內衣。最終小笠原只剩襯衫及內褲。

 

近藤自行去洗了澡出來後,她坐在另一張床的床沿。看著小笠原的側顏有些入神。――到底有哪句的喜歡、是認真的呢...?

 

其實近藤不討厭小笠原。只是小笠原不要這麼輕浮的話,近藤是喜歡她的。

喜歡看起來瘋瘋癲癲、其實很注意著自己的小笠原,喜歡她無時無刻、包容自己任性與一點都不嬌的傲。

近藤記得渡邊曾經開玩笑地說『麻球其實不錯呢,不考慮交往看看嗎?』――近藤不是沒想過。但是一想到自己如果跟小笠原告白,這傢伙會露出何等囂張又變態的表情。近藤就心生厭惡。

 

「果然全部都是你的錯。」近藤忿忿地戳了戳小笠原讓人忌妒的白皙臉頰。然後看著小笠原發出嗯嗚的低鳴聲並撇過頭去的樣子輕笑了出來。「並、並不是想一起睡的喔,只是因為今天特別冷的關係...――自言自語低喃著的近藤爬上了小笠原的床。看著小笠原像是感受到了暖源而蹭過來的樣子,近藤皺了皺眉頭:「明天早上別得意忘形啊...、」

 

雖然是這麼想的。

 

但是隔天早上,近藤幾乎是被小笠原扯開嗓門尖叫的聲音給吵醒的。揉著眼睛有些晨氣的近藤瞪著不知何時下了床,站在床邊嘴巴一開一合,雙手亂揮像是神經出了問題的小笠原。小笠原指了指近藤、又指向自己,「我...我、不會吧!?」小笠原哭喪的表情非常有趣,本來想開口解釋的近藤激起了戲謔的心情。她稍微皺了皺眉後低垂下頭:「嗯...、麻球、會負責的吧...。」

 

「呀!!!」小笠原抱著頭蹲在地上,幾乎是放聲的哀號著。「笨蛋笨蛋笨蛋!我都做了些什麼啊!!!!」有些失控的小笠原用手搥著地面。

 

「麻球、我想睡覺。」「啊抱歉。」小笠原保持著跪著的姿勢挪到了床邊。「里醬!你放心吧。まゆ會負起全責的。會娶妳的...――「不要。嫁給麻球絕對不會幸福的。」趴伏在枕頭上狠心 吐槽的近藤。

 

從那次單方面的誤會事件後,小笠原對近藤的寵溺更上了一級。幾乎到了足以讓近藤無法無天的程度。

 

過往,小笠原寵溺的方式頂多像是在近藤吵鬧歌唱被其他人怒斥能否安靜點時跳出來安撫說唱得很好聽啊。之類的,但是最近的小笠原寵溺的方式被山本狠狠地吐槽就像主跟僕一樣。

 

近藤一喊口渴,便主動遞上水。近藤一喊餓,便主動遞上食物。當近藤無意識的呢喃出好累時,小笠原竟然抓著山本說大家休息一下吧,都練了這麼久了。

 

「小笠原茉由さん!」山本嘆了口氣,重重的把雙手架在小笠原的肩上。「你是欠了里醬幾百萬還是什麼把柄被她抓住了?」「沒有的事啦。」小笠原傻傻地笑了笑「まゆ是真心的喔~――「妻奴啊...。」山本露出更加憐憫的眼神。

 

那天的訓練後,小笠原以人生相談為由,拉著山本面對面正坐著。「吶,彩。」「幹麼...、」小笠原有些難以啟齒的扭動了一下身子。隨後張口後又膽怯的閉上。緊張的樣子讓山本有些驚恐。

「等等、你要跟說什麼、很重要的事嗎?」小笠原抿著唇點了點頭。「不行啊!我喜歡你,但是沒那種感覺啊!我們、是不可能的好嗎?」――「死ね。」第一次對敬重的隊長露出厭惡眼神的小笠原。

 

「咳咳、」和小笠原大打一架後被山口制止,重新開始第二次人生相談的兩人。「說吧、很重要的事。我會好好聽著的。」看著山本嚴肅的表情,小笠原點了點頭,「是這樣的...、上次喝了酒之後我就有個疑問,酒醉後發生的事,真的都會忘光光嗎?」山本愣了一下後聳了聳肩。「我不知道,沒喝醉過。不過應該是各人有各人的狀況吧。」

 

「可惡!!!!!」突然用手搥起地板的小笠原讓山本嚇了一跳「怎樣啊你!?」

 

 

 

――「可惡好死不死為什麼那麼棒的事情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去死吧你。」山本憐憫的眼神外加有點鄙夷的成分。

 

 

當休息時間結束,小笠原繼續與吉田練習舞步,在空檔中,她朝著偶然對上眼的近藤送去了香波。

其實自從那次的誤會後,小笠原便開始會積極地對近藤頻送香波,不然就是丟個飛吻。

站 在近藤身旁擦汗的渡邊默默的看著小笠原又不斷地丟著飛吻過來時,轉頭問了華麗無視了那隻變態的近藤:「麻球最近好像變得更奇怪了?」,「一直都是這麼噁心不是嗎?」渡邊接過近藤遞來的水,疑惑的撇了撇頭,「不過、總感覺現在更加讓人不舒服呢。...嗯~?該不會是我可愛的里醬跟麻球發生了什麼事吧~

 

嘴上說著沒有啊的近藤,身子霎那的僵硬讓渡邊更加肯定。她湊得更加靠近,「是連我都不能說的事嗎~?哦、所以是在交往了?還是、那天麻球真的酒後亂性了~?」,天性敏銳的渡邊用手指在近藤的肩膀上畫著圈圈,她仰起無比的燦爛笑容「難怪麻球最近這麼得意忘形啊。

 

「みるきー!才沒有發生什麼事啦!」 「欸、一件都沒有猜對?」近藤胡亂地擦著額上的汗看似十分緊張「什麼都沒有!」「...是嗎?」

 

――「但是里醬紅透的耳根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喔?

 

「みるきー真是的!」――默默地看著那兩人嬉鬧,小笠原蹲在地上不斷發出嘖嘖聲。「嘿欸...看起來感情真好呢、百合什麼的,就是這樣吧...

「麻球,不過看起來的確是みるきー跟里醬比較般配地說。」直白的攻擊了小笠原要害的無邪16歲少女門脇佳奈子。

 

「好歹也支持まゆ一下嘛...、まゆ一直都這麼認真的...。」

 

在小笠原有些喪志的低聲語畢後,門脇咦咦咦咦咦的露出驚嚇的表情。「還真的是認真的啊!?不對、現在這句話也讓人搞不清楚是不是認真的啊!!」

 

「什麼!?まゆ有這麼輕浮嗎?又不是さや姉!」

 

門脇揮了揮手否定小笠原「かなこ一直以為麻球只要是可愛的女性就好了的說。――「這是要多沒節操啊!!」露出了像是囧一般表情的小笠原。

 

「對里醬特別好也是因為對麻球來說里醬特別可愛的關係,沒想到還真的是認真的阿...、真不敢置信。...」門脇被小笠原搭住了肩膀。「かなこ、在你心中,まゆ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啊...、まゆ覺得心好像碎了啊...

 

 

 

門脇撐著下巴聳了聳肩,她的視線越過前方的木下與山本,落在和凱拉嬉鬧的木下百花身上。「跟百醬差不多的人。」「...這是拐了個彎說まゆ是變態嗎?」「嗯。」―-不要這麼直接就承認了啊笨蛋!

 

 

正當小笠原吸著鼻子一臉委屈正嘗試修補被16歲的天真少女傷害到破碎的心時,門脇看著百花捉弄著凱拉的可笑表情笑了出來。「不過麻球很細心、也很善良,幽默也很可愛。かなこ、很羨慕被這樣的麻球喜歡著的里醬喔。」本來還正為了破碎的心而難過,被門脇的這麼一擊而回復了的小笠原擺出了噁心的表情「いい子だ~。」「好噁心!」「悪い子だ~。」「什麼啊,超讓人不舒服的啦――「麻球,さや姉找你。」小笠原抬起頭、只見近藤面無表情的俯視著她。

 

近藤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看著小笠原跟門脇嘻嘻笑笑的樣子,內心感到非常的躁慮不安。

 

用山本做藉口,把小笠原騙出來了。然後呢

 

「里醬。」小笠原不知何時站在近藤的面前,她向前傾身,歪著頭看著近藤,「哭什麼呢?」

 

輕輕用手臂擦拭,果然眼角有淚水。「進沙了。」這樣的解釋,小笠原當然無法受理,她無奈的笑了。兩手往內縮,拉著自己的衣袖,擦去近藤眼角的淚水「まゆ就在這裡喔。就算不用藉口,也沒關係喔。害怕靠近的話,由まゆ主動也沒關係的喔。里醬不用想太多,就照著以前那樣繼續下去吧。

 

近藤揪著眉間。小笠原看起來很燦爛的笑容很討厭,什麼都被看穿的感覺非常討厭,明明都被看穿了,卻沒有察覺到她喜歡她的這件事很討厭。

 

可是、不想把小笠原讓給別人。就算是渡辺,近藤也不想退讓。――因為很喜歡啊。這是近藤早就知道的,但是每次都怕說出口會使小笠原遠離。

 

小笠原現在巴著她不放,就是因為她可愛,而且還保有新鮮感吧。假如她對小笠原說了喜歡,那是不是會讓她生膩或無趣?

 

「麻球、是怎麼看待我的?」

「最喜歡了!」

 

這句已經膩了。」

小笠原露出苦惱的表情,「唔、像天使一樣可愛?」

 

這不是誰都會說的嗎?」

「唔!!」

 

雙手抱胸、仰著頭發出唔唔唔的聲音,小笠原看起來真的非常困惑。最終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什麼的小笠原雙肩一垂,哀怨地看著近藤。

 

近藤擺出無奈的冷淡表情,低喃了聲笨蛋後,朝著休息室走去――……和我交往之類的、怎樣、」

 

完美的被擊中而無法回過神的小笠原張著嘴直到近藤的身影已經稍遠後,她才欸、咦、啊、的發出怪聲跌跌撞撞的追上近藤

 

 

 

 

――「里醬等等啦!喜歡啊、跟我交往吧!!!!!!!!!!!!!!!!!!!!」

 

「吵死了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