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寫w渡邊XDDDDDDDDDDDDDDDDDD

美優紀就像雙松那樣,因為姓氏的關係,自然而然的就變成與麻友有血緣一樣的角色。不過我喜番///////////(等#)

 

總之我筆下的美優紀好像都變質了一樣好奇怪,然後我筆下的小傢伙為什麼都是被推倒的那隻#####################

 

24 - 4G7F67F7  

 

ac6eddc451da81cba5668a985366d016082431e6.jpg  

 

 

正文:

 

 

班上的學生們吵吵鬧鬧的在談論著隔壁班的學生遭到了霸凌的事情。

據說是被在室內鞋中放了圖釘,作業簿被撕得粉碎這樣典型又幼稚的行為。

 

有人好奇,為何平時乖巧的學生會突然受到這種對待。有人謠傳,是因為可愛的女學生對同年級的那位告白引來的憎恨。

 

渡辺美優紀事不關己的繼續翻閱手上的書籍,直到山本彩雙手叉腰站在她的面前。「みるきー,你給我過來一下。」山本不由分說的便扭著美優紀的手腕往外走去。

 

學校的頂樓雖然有上鎖,不過因為長年久鏽的關係,鎖已經鬆脫,只要稍微用力點,便可推開頂樓的門,這是部分學生才知道的祕密。

 

山本把美優紀拖到頂樓上,恨恨地盯著她「你這次也做得太過頭了吧?」

 

「我做了什麼?」美優紀撫著被山本抓騰的手腕,淡然的說著。「さやかちゃん弄得人家很痛的說。」

 

「誰在跟你開玩笑了啊!」山本生氣地向前跨出一步「D班的中村,不就是因為她跟麻友さん告白了,所以你才這麼做的嗎!?」

 

「這種事,さやかちゃん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渡辺美優紀會耍小手段排除任何與渡辺麻友告白或親近的學生,這的確是山本早就知道的事,更正確地說,山本甚至是其中的共犯。

 

但是唯獨中村的事,美優紀是一個人行動。直到事發後,山本才知道這件事。「為什麼不跟我說啊!?」這正是山本生氣的地方。

 

美優紀看起來有些困惑的臉龐非常可愛,她搖了搖頭「さやかちゃん不應該在幫我做這種事了

 

「什麼!?」

 

美優紀走上前,迎上山本的視線。然後在山本退縮的到退一步時,不留空隙的跟進上去。她用雙手撫住山本的臉頰「對不起、沒辦法回應,さやかちゃん的感情。所以、更不應該讓さやかちゃん在幫我做這種事了

 

山本知道美優紀是個聰明的傢伙,腦袋很好,甚至擅長捉摸他人的情緒與心理。

 

所以山本喜歡美優紀的事,幾乎是不出幾天就暴露了出來。被美優紀一語道破的山本,拿著板擦傻傻的楞了好幾秒鐘。

 

美優紀說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說因為也很喜歡さやかちゃん,不想傷害了她,才說出來的。

 

山本在驚訝過後回過神,認真的對美優紀表示就算你有喜歡的人,也不能剝奪我喜歡你的權利。

 

接著,換美優紀愣住了。

然後她笑了。伸出手,美優紀笑盈盈地說――就算不能做戀人,也想跟さやかちゃん成為朋友。

 

 

從那次之後,山本和美優紀的關係越來越好。

偶爾,會被班上的同學開玩笑地說是在一起吧之類的,這時候的美優紀都會笑著隨他人講去。但是只有山本知道,美優紀有個深深愛著的人。

 

不是喜歡的程度,是愛著。

如果美優紀沒有了那個人,會活不下去的程度。

 

 

「吶、さやかちゃん美優紀的低喚拉回了山本的注意。她望著美優紀眼底的悲傷,不忍的揪起了眉間。

 

――「我、是罪人嗎?」

又是這句話,山本自從知道美優紀的愛戀對象後,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美優紀才好。

 

話語哽在喉嚨,山本張著嘴,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門被推開的嘎嘎聲讓兩人一同轉向門口,最不應該出現在這,山本最不想見著的人,踏入了這個本來只有兩個人的寧靜地域。

 

「姊姊

 

來人正是渡辺美優紀有血緣關係的雙胞胎姊姊,2年B班的渡辺麻友。

也正是讓美優紀無可救藥的深愛著,對美優紀來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另一半個體。

 

平時的麻友總是掛著親切的笑容,但是如今卻繃著一張臉,有些責意的盯著美優紀。山本大致也感覺出事情不妙了。美優紀卻推了推山本,示意她離去。

 

山本最後只得無奈的順著美優紀的意思讓出了頂樓給渡辺雙子。

 

「為什麼要那麼做?」

「為什麼不能那麼做?」

 

麻友的表情從訝異轉變為憤怒,她大聲喊了美優紀的名字。卻被美優紀突如其來的強行吻了上去。

美優紀勾著麻友的腰際,不讓她有一絲退路。舌頭不斷侵略著麻友因為毫無防備而開啟的口腔。最後因為換氣而拉開了距離,嘴角勾勒出一條銀絲。

 

み、みるきー!

「喜歡、」美優紀緊緊擁著麻友,像是要把她鑲嵌進體內一般地用力「好喜歡麻友ちゃん

 

麻友沉下了臉。

她把頭枕到了美優紀的肩窩上「我們是雙胞胎、是不可能的

 

「就算知道是錯的,也沒辦法停止的、喜歡你

 

摟著美優紀,麻友幾乎就要動搖的心,在憶起自己的好友的下場時,宛如觸電一般狠狠推開美優紀。

 

「麻、麻友ちゃん

 

渡辺麻友沒有忘記。

同樣也是與自己處境差不多的松井珠理奈,與大自己三歲的姊姊松井玲奈陷入熱戀,一發不可收拾。

兩人愛得死去活來,最終的下場是被父母硬生生拆散。現在松井玲奈在德國,留在日本的松井珠理奈每天得去醫院接受精神疾病的治療。

 

松井珠理奈壞掉了,麻友從她的眼神中就能看得出來,像是抽光了靈魂的軀殼,行屍走肉的活在世上。

 

她不想要美優紀也變成那樣。

縱使麻友也愛著美優紀,如同美優紀愛著她一樣。但是打從他們一出生便註定,是世上無法相愛的人。

 

「不可能的,對不起」麻友倒退了幾步「我們這輩子是不可能的……。

 

「沒關係的喔。假如我們的愛是罪孽的話,那就讓我變成罪人也沒關係…。」美優紀走上前,抓住麻友顫抖的手,提起輕輕親吻著指尖。

 

「みるきー」麻友迎上美優紀湊近的嘴唇。無力反抗的將兩人的距離貼合。「只有這次而已

 

被麻友親吻著下唇,美優紀笑著「麻友ちゃん的這句話,我聽膩了喔每次都這麼說

 

麻友無奈的笑了。「對不起」兩人的唇貼合在一起,像是渴求什麼一般互相吸吮、重疊。像是要傳達什麼一般、緊緊擁抱著

 

 

 

――如果這份愛是罪的話,那就一生都做個、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