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ちゃん?你到家了嗎?(夠了###

 

 

欸我最近文筆超崩壞怎麼辦(停手吧##

 

是說被公主的bobo炸出來的,不只是泰西而已的說,因為最近變數太多整個想要爆一系列的「大家都喜歡Jessica~ ♥」這樣的東西(靠#####

嘛,因為心情很煩燥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是說背景音樂的歌到底有沒有被關注(掩面),我可是很細心的時常更換了(靠太頻繁了####

有想知道哪一首歡迎告知,我超想推薦的www

順帶一提現在這首是泰文歌哦J.GIF  (夠了##

 

AidIF7QCEAA4hdB.jpg  

 

 

正文:

 

 

 

Sunny有點擔憂的望著坐在正對面的友人。金泰妍喝了很多,趴在桌上不斷碎碎念的話語如機關槍般讓人不想去理解其中的意思。

其實Sunny不知道金泰妍怎麼了,她只是剛剛收工回了宿舍,馬上就被這個同房室友抓來,雖然她嘴上說著陪她小酌,但是從李順圭看來,金泰妍不過是缺了個人陪她喝悶酒。

根本不想去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從她的話語段落中,依稀能聽出『秀妍』『過分』『bobo』幾個關鍵詞。

李順圭真的很討厭淌進成員們感情層面的渾水裡,因為她無法理解那種行為模式,也沒辦法體會他們所說的任何感受。

像是金泰妍,嘴上強硬的否決掉和Jessica有關的事情,但是往往偷喵向Jessica的眼神又不是這麼表達的。

這種事情很麻煩的,Sunny看著泰妍的表情就能感受得出來。

這時大門的聲響讓她撇過頭去,剛進門的Jessica看到Sunny時皺了皺眉:「在客廳喝酒,你們兩個可真厲害。」

聳了聳肩,Sunny本來是打算提醒金泰妍的,卻發現對方像是沉睡了一樣一動也不動。

無可奈何之下,她看著脫了高跟鞋走到桌邊的Jessica:「幫個忙吧?」

「嗯?」Jessica的視線從趴在桌上的那個後腦杓轉移到Sunny身上。

「照顧一下這傢伙。」Sunny說著便站起身:「我等會還有事情,所以交給你了。」

硬是把Jessica推到對方身邊,Sunny附上了燦爛的笑容。

拍了拍眉頭緊皺的Jessica的肩膀,Sunny拿著I phone4跑出了大門。

無奈的看著已經被關緊的門板,Jessica更加不高興的抿起嘴唇。她撇了一眼趴在桌上的金泰妍,下一秒她倒抽了口氣。

金泰妍根本沒有睡著,而且正以瞇起的眼神注視著她。

「泰妍啊,你這樣很嚇人…」

「姜鐘熙,真是討人厭…」

沉默了一兩秒,Jessica無語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

她一直以為泰妍對暴力羅曼史應該沒有多大的興趣,更正確來說,她並不覺得泰妍在乎她拍了什麼東西。

但是沒想到從泰妍的口中聽到劇中的名字,雖然有些感動,但是後面接的那句似乎又有點讓人受傷。

「因為搶了朴武烈嗎?」

金泰妍似乎喝的很茫,她傻傻的搖了搖頭。然後很用力的把Jessica拉向自己:「因為親了朴武烈…」

稍微用手支撐著地面,Jessica可以從現在的距離感受到泰妍身上的酒味,她有點懷疑Sunny是不是給泰妍硬灌酒。

看到Jessica恍神的面對自己,本來就很不高興的金泰妍霸道的扳過對方的臉頰,然後深深的吻了上去。

不是很長的吻,只是像蜻蜓點水一般。但是Jessica還是紅了臉頰,她看著泰妍尷尬的想要找個話題避開:「我先去換個衣服好…」

話還沒說完,金泰妍又趁機吻了她。而且還帶著狡猾的笑容。

「泰妍,你喝醉了…。」Jessica撫著嘴唇,她向後挪動了一下:「我扶你去休息好嗎?」

隨著Jessica的後退,金泰妍卻主動的把距離拉近,她甚至把右腳跨過Jessica的腰際好讓她沒辦法在向後逃。

被泰妍逼到牆角,連身子都被禁錮住,Jessica很害怕,相處了這麼久,她自認看過了泰妍的各種面貌,但是如今的金泰妍,只讓她感覺無比陌生。

泰妍有些冰冷的手掌撫著Jessica的臉頰,大拇指有意無意的用指腹撫摸過濕潤的唇瓣:「ssica,告訴我… 東旭oppa的嘴唇,是什麼感覺?」

「那個有稍微的借位,並沒有全部貼上的…」

「接吻是,嘴唇對嘴唇哦…。是只有喜歡的人,才被允許的權利吧…、」泰妍的臉頰湊了上來,溫熱的氣息吐灑在Jessica白皙的臉頰上。

她很輕的吻了Jessica的嘴唇,然後逐漸深切。

「嗯…」

不顧Jessica喘不過氣地發出模糊的反抗聲,泰妍深深地吻進她的口中,含咬住那柔軟的舌頭。

「不要!」 泰妍抓著Jessica肩膀的手掌很用力,痛得讓Jessica想逃開。

不理會對方的拒絕,泰妍強硬的把Jessica推倒在客廳的地板上,她瞇起的眼睛透露著危險的訊息。

「東旭oppa是,陌生人吧? 怎麼可以讓陌生人碰觸那種地方呢…?」

「泰妍?」

Jessica露出害怕的表情,但是泰妍不加以理會,粗暴的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

「唔。」突然地被深深用力吻住,Jessica從喉頭間發出模糊的呻吟聲。

「怎麼辦… 姜鐘熙、真的好討厭,如果沒有姜鐘熙,就不需要親吻了吧?如果姜鐘熙不是ssica… 那就好了…、」

泰妍很委屈的眨了眨眼睛,一滴一滴的淚水滑落。

Jessica抬起手,細心的用指腹擦去泰妍的淚水。「沒事的,真的沒有和東旭oppa親吻到。況且即使有稍微碰觸到 … 也已經都被泰妍的氣息覆蓋掉了不是嗎?」

說著,她主動的親吻了泰妍的嘴唇。

「你看,這樣不就沾染上了… 」她伸出手用大姆指腹摩擦過泰妍的下唇瓣:「我的氣息…。」

Jessica的大拇指上,有著和她嘴唇上的口紅印一樣的顏色,這是早已卸妝的泰妍唇上不會該有的色彩。

愣了一下,泰妍曖昧的親吻上Jessica的嘴角。

然後游移到耳骨,她慢慢舔舐著,不時啃咬、磨擦著:「我想要ssica全部,都沾染上我的氣息…」

「去房間,好嗎?」
「嗯…」

 

 

 

 

 

 

 


「泰妍、不要睡在這裡好嗎? 會感冒的…」
「嗯…」

 

 


看著躺在側邊早已昏昏欲睡的泰妍,Jessica無奈的用食指戳了戳那白皙的臉蛋。

 

 

 

「真是,你到底喝了多少啦…

而且都這樣迷迷糊糊了還吃什麼醋啊!」

 

 

End。

 

 

超沒責任的收尾,是說其實我也沒交代泰西是不是一對,也沒讓兩人告白,靠這樣好像很機車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