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很凌亂ww

因為是在噗浪上隨意暴走出來的產物,所以我也不想對排版多做更正。

其實主題是→大家都愛著的小笠原さん(誤#)。幾乎可以玩GalGame的小笠原主角XDDDDDDDDDDDDDDDDDD

 

總之近藤さん傲嬌的屬性太可愛了啦wwww而且還是最正統的傲嬌型(掩面)

 

是說汪桑的噗浪隨手敲這個詞好棒ww我借來用可嗎?///////////////////////////////////

 

以下:

 

拖著下巴和吉朱、理科一起討論MC內容的近藤忍不住將視線轉到那個正與山本嬉鬧的小笠原身上。――感情真好...。山本的手自然的搭在小笠原的肩上、兩人 對於如此靠近的距離沒有一絲的彆扭。這時、山本像是感受到了視線,突然撇向了近藤。在近藤還來不及反應時,山本笑了,然後抓起身旁小笠原的臉頰一陣亂親。 「喂!幹麼啦!!」慌張掙脫開山本熊抱的小笠原拼命地擦拭著臉頰。「臉上都是你的口水啦,噁心死了!!」山本笑得非常燦爛。

 

――接著轉過頭,對著有些呆愣住的近藤比出了勝利的V字。

 

咬著下唇的近藤一想到山本那得意的姿勢和笑顏就不由得不高興起來。她啪的雙手拍桌站了起來,無視了嚇了一跳的理科問出的話。她逕自的走到小笠原與山本身 邊。「吶,麻球。」小笠原一抬頭,見著來人後露出了寵溺的笑容「怎麼了嗎?」「我要去買東西,可是不想拿那麼重。陪我。」「好~」先行走到包包旁拿錢包 的近藤看見山本拉著小笠原的胳膊有點怒斥著「她是要你去幫她拿東西欸!我說過不要太寵那孩子啊!」

 

「沒事的啦,さや姉。」小笠原拉開山本的手笑著。「我先走囉。」小笠原快步地跑向近藤身邊。「里醬,走吧。」與小笠原並肩走了幾步後,近藤突然用食指勾住 了小笠原的小拇指。小笠原的身子僵直了一下,像個笨蛋一樣用空著的那隻手揪著胸口的衣服。不斷喃喃著可惡太可愛了啦、まゆ胸口好痛啊。「麻球、牽手... 也可以喔。」深深大力地吸了一口氣的小笠原用力地緊抓住近藤的手掌。「麻球的手心都是汗水...。」「抱...抱歉!」

 

「不過、不討厭唷...。」在小笠原發出低鳴時,近藤回過頭,看著望著他們兩人面容有些糾結的山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並且也比出了勝利的V字。――啊、因為近藤さん是個孩子的關係,不甘心地又對著山本吐了舌頭。

 

「さやかちゃん怎麼像被拋棄的小狗一樣可憐兮兮的呢?」不知何時晃到山本身旁的渡邊看著小笠原與近藤離去的方向笑得十分燦爛。「囉嗦...、」把視線放回 MC草稿上的山本瞪了渡邊一眼「...幹麼啦?」「さやかちゃん為什麼對麻球就這麼好,對我就這麼兇?」不顧山本煩厭的表情,渡邊逕自在山本身邊坐了下 來。看著渡邊一成不變的笑容,山本偶爾會覺得這女人是自己天生的剋星一樣。她其實不太喜歡渡邊那彷彿看透一切的態度。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對她好了。」山本嘖了一聲後拿起草稿作為假裝書寫上重點。「麻球很可愛嘛~。皮膚那麼細嫩,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山本其實也不太 理解渡邊所謂小笠原好吃的意思。渡邊向前挪了挪。「可是呢~ 偶爾會覺得、麻球要是不在就好了呢~」山本停下了舞動的筆,她轉頭望向渡邊。渡邊依然用著沒有改變的笑顏,說出讓山本招架不住的話--「因為有麻球在、さ やかちゃん的目光就永遠不會放到人家身上。

 

 

在舞蹈室的另一端,本來與近藤、理科等人在討論MC主題的吉田也撐著下巴、出神般的望著出入口。偶爾、吉田會很羨慕近藤,能讓人如此喜愛與寵愛著。吉田明 明與近藤是同年級的,卻從來沒有被小笠原給如此疼愛著,縱使她與小笠原是從徵選時就認識,可以說是命運共同體般的兩人。是身高問題嗎?吉田朱里出神地想著。

 

「喂!アカリン!」岸野在叫了好幾聲都沒有得到回應後,無奈地放棄了。她乾脆地仰躺在地上。望著潔白的天花板,閉上了眼睛――真是讓人忌妒的傢伙啊、麻球...

 

 

 

採買了一堆多餘的東西後,近藤與小笠原並肩走回舞蹈室。在廊下時,一直沉默不語聽著小笠原單方面說話的近藤終於開口「吶、麻球...。」「嗯?」小笠原回 過頭,看著那有些支支吾吾的孩子。「さや姉跟我...喜歡誰...?」「麻球~~~!」近藤的話雖然說完了,卻被朝著兩人跑來的白間大聲的呼喚聲給覆蓋 了。近藤有些不滿時,小笠原卻鬆開了兩人本來交握著的手。她笑著抱住朝她熊抱來的白間。「要去哪啊?」跟在白間後頭的,還有哈魯跟佳奈子。

 

「去買吃的。」佳奈答。「欸,那就快點去吧?さや姉不是說休息時間只有30分鐘嗎?」「麻球跟我們一起去吧?」白間拉著小笠原的手,撒嬌著。「欸、可是ま ゆ才剛剛從便利商店回來耶...、而且這些東西...里、里醬!?」在小笠原語到一半時,本來一直站在小笠原身邊的近藤默默地獨自往舞蹈室走去。「啊啊 啊、抱歉!」小笠原和三人匆匆道別後,奔到了近藤的身邊。「里醬!怎麼啦?」撇了一眼鼓著嘴、皺著眉頭的近藤,小笠原心知這孩子心情正不好。

 

但是為何會突然心情不好。小笠原摸不著頭緒。――也許、是想早點回去?撇著頭心想著的小笠原被近藤惡恨恨地瞪了一眼。「アホ!」「嗚、里醬...。好歹讓 まゆ知道你為什麼生氣嘛...。」「自己想!」踏進舞蹈室的近藤從小笠原手中的袋子掏出兩瓶飲料後,又白了小笠原一眼,逕自的往正在自主訓練的渡邊走去。

 

看著近藤把飲料遞給渡邊時不自覺仰起的笑容。小笠原挫敗的嘆了口氣。肩膀也跟著垂了下來。――果然里醬還是比較喜歡みるき的吧...正這麼想著,小笠原 的頭頂被溫暖的手掌給覆蓋住。仰起頭,福本愛菜帶著無奈的笑容看著她。「麻球,很難看的臉喔。」「愛菜...、まゆ被討厭了啦!」福本擅自地從小笠原手中 拿走那有些沉重的袋子。「又是里醬啊?」福本用力的揉著小笠原的頭,讓她的頭髮有些凌亂。「別想太多。至少、あいな是喜歡你的唷。」

 

「愛菜...。」小笠原誇張的吸了吸鼻子,淚眼汪汪的仰望著福本。錯開了與小笠原對視的視線,福本沉默了一下。「還有...、菜々也...,算了。當あい な沒說。」福本苦笑著。與小笠原一同走著時,福本又猶豫地道「吶、麻球...。」「嗯?」福本頓了一下,把左手單獨拿著的飲料遞給小笠原「幫あいな把這個 拿去給菜々吧。」「欸?是可以啦...。」福本笑著推了推有些搞不清楚狀況而迷惘的小笠原「拜託你囉。」

 

看著小笠原走向山田,福本沮喪的長呼了一口氣。「菜々就...拜託你囉...。」那句無法說出的請求,福本低聲呢喃著。

 

在一旁默默把這一切盡收眼底的渡邊把手中的飲料暫遞給近藤後,她用著有些大聲的音量道「里醬,手怎麼磨破皮了?」渡邊的聲音在舞蹈室中迴盪著,除了山本、 福本等人,大家幾乎都將視線放到發聲的渡邊與近藤上。小笠原頓了一下,將手中福本交代的飲料隨手塞給山田後,大步奔到近藤與渡邊身邊。「手伸出來。」小笠 原有些不悅。近藤搖了搖頭,說著我沒事便打算無視小笠原。

 

「里醬!」敗在小笠原的氣勢之下,近藤默默地攤開自己的右手。的確有條傷痕,不過並不像破皮。近藤縮回手低聲道「只是剛剛不小心擦傷的...。」「為什麼 不說啊笨蛋!」小笠原牽起近藤的另一隻手,不容近藤辯解的捉著便往外走去。「我帶里醬去擦藥。」在即將踏出門時,小笠原仍不忘向山本交代行蹤。

 

「みるきー...。」福本的視線從看起來有些失落的山田挪到了來到自己身邊的渡邊。「為什麼要那麼做...。」「抱歉,愛菜...。」渡邊收起了笑顏「只 是、覺得麻球跟里醬在一起才是最好的...」「但是、菜々也...」「愛菜。」渡邊制止了福本的話,她仰頭看著友人。「我覺得你應該在更誠實一些的面對自 己的感情。」渡邊的話讓福本無法辯駁,只能沉默著。

 

 

「麻球!我沒事啦。」近藤無奈地看著被小笠原纏得離譜過頭的手。嚴正制止了覺得應該要在增加的小笠原。被近藤如此阻止了,小笠原只得放下手中的紗布,跟著坐在近藤身旁。「受傷了就說出來,不要這麼逞強啊。」「對不起。」伸手搓揉著近藤的頭,小笠原鼓起了嘴「唔、里醬這麼可愛。當然會原諒你囉」看著對被撥亂的頭髮感到困擾的近藤,小笠原寵溺的笑了笑,撫弄著的手逐漸停了下來,她收回了手。「不要這麼逞強然後、能在坦率一點就好了呢。」

 

……?」近藤狐疑的望著小笠原。「里醬、好き。」小笠原的笑容傻呼呼的,看起來愚笨極了。「麻球嫌い。」「大好き。」「大嫌い。」近藤緊張地望著自己的雙手,不斷捉弄著自己的衣襬。――明明很高興的,到底都在說些什麼啊

 

里醬、大嫌い。」!?」近藤訝異的望向小笠原。對上的是小笠原有些欠揍的得意表情。近藤能感覺到自己狂走的心跳。急忙把臉撇向另一邊,近藤咬了咬下唇「大好き。

 

小笠原笑了出來。是放聲大笑的那種。她雙手掩住臉笑到不能自我。「犯規啦可愛過頭了啊。」「只、只是不想順著麻球的意,故意唱反調的而已。」「是、是」小笠原撐著下顎笑嘻嘻地凝望著身旁過於害臊而始終沒有轉過頭來的近藤「里醬、大好き

 

到底要說幾次啦!」彷彿被看透般的讓人不爽,近藤轉頭用雙手遮住小笠原的眼睛「還有不要用這麼噁心的眼神看著我!」――果然、最討厭麻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