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さん年假要結束了你快點回來~~。(厓邊吶喊)(靠######

 

總之我是手感根本沒回來,單純被龍兔炸到,然後就爆了Sun屏這樣。

龍兔就是指智妍和IU,是說為什麼要叫龍兔我也搞不清楚。但是龍兔超萌的怎麼辦untitledk.JPG  

 

IU在節目中有說過智妍會打電話來要他唱晚安曲~像Loving you之類的 ← 對不起我是被這句徹底炸到的。

智妍你到底有多喜歡IU啊,Loving you根本是戀愛中的人才會唱的歌吧J.GIF  

你這樣睡在旁邊的姊姊情何以堪,人家也是歌手啊。(被孝敏揍##

所以智敏這房室友雙雙爬外團了,龍兔、Sun屏(ry

 

 

IU版的Loving you。

 

 

 

e2d152ed2e738bd4d87cd070a18b87d6267ff9f3.jpg  

 

 

正文:

 

 

 

「呀呀呀呀!!!」朴孝敏終於忍耐不住的把枕頭扔向那個睡在隔壁床的室友,然後指著她大吼著:「拜託都幾百點了!!你不睡覺但是我要睡覺啊!!」

挑了挑眉遮住電話的智妍看向孝敏,她首先做的不是安撫暴躁的姊姊,反而是對著電話那頭的人笑著交談了幾句,在外加個讓孝敏很不適的bobo聲後,朴智妍才掛掉了電話。

「天啊!智妍你是戀愛了是不是?」孝敏重新坐回床舖邊,她看著仰躺著卻止不住笑意的智妍調侃道。

朴智妍撇過頭看著孝敏,然後她笑得更燦爛了。

「對,我戀愛了。」

宛如炸彈一般的宣言,孝敏發覺自己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訝異。

畢竟智妍從某個時候開始,就表現出了失常的舉動。最讓孝敏印象深刻的,是智妍某一晚突然對著電話那頭的人壓低嗓音要求道


ーー你唱晚安曲給我聽、


那時裝睡的孝敏只覺得莫名奇妙,但是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很窘迫的答應了,智妍的聲音有著笑意。

然後智妍不自覺得跟著哼出了她向那個人要求的晚安曲。


「姊姊覺得不妥嗎?」


智妍的提問讓孝敏從思緒中拉回現實,她看著智妍一臉幸福的表情,微微嘆了口氣。

「沒有覺得不妥,只要我們智妍快樂就好。」

「那姊姊你…、快樂嗎?」

訝異的抬起頭,孝敏對上了智妍與年紀不符的成熟眼眸。

她不想去理解那句話的意思,大概是所謂的鴕鳥心態,但是她其實很清楚智妍指的是什麼事情。

「那天在KBS見到了Sunny姊,明明就很想她不是嗎?幹麼不答應她的邀約?」


孝敏眨了眨眼,她不知道該怎麼和智妍說。


其實她很想答應,只是看著Sunny眼底下那厚重的黑眼圈,她捨不得…。


那天結束KBS的節目放送已經快11點半了,會遇到她是因為兩人碰巧坐到了同一台電梯。

Sunny看起來很疲累,但是看到孝敏時就仰起的笑容非常溫暖。

她握著孝敏的手說著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在電梯到達一樓時,Sunny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附近找個地方小酌一下。

那時的朴孝敏真的很想答應,但是她搖頭了。

然後Sunny鬆開她的手,露出了無可奈何的笑容,簡單道別後毫不猶豫的往少女時代的褓母車走去。


遲了三四秒,朴孝敏才真正意識到剛剛做了多過份的事。


她是單純的希望Sunny早點回去休息沒錯,但是在Sunny感覺起來,只是被拒絕了而已吧?

 

看著少女時代的褓母車駛去,

她很後悔、很懊惱、很難過…。


但是一切都發生了,無法挽回。

 

揉了揉似乎要掉下淚的眼睛,朴孝敏低頭把玩著睡衣的吊飾:「Sunny可能不會想在理我了吧…」

不知何時來到孝敏身邊的智妍拍了拍她的腦袋:「我覺得適時的任性,是因為太喜歡了哦。」

「咦?」

下一秒,I phone 4被貼在耳旁,孝敏訝異的看向智妍。

很耳熟的達鈴在耳畔響著,孝敏搖了搖頭,示意智妍趕緊掛掉。

但是對方卻只是把手機換到自己耳邊,把孝敏的舉動全都徹底無視。

「啊,Sunny姊。」智妍吐出了讓孝敏心臟漏了半拍的名字。

她想趕緊逃出這個房間,但是卻在起身時,被智妍強迫的拿著電話。


瞪著微笑走出房間的智妍,孝敏把電話放到耳邊,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Sunny那邊的聲音很吵雜,有林允兒的喧嘩聲和金泰妍特有的笑聲,甚至參雜了Jessica的尖叫聲和拒絕。


少女時代真的好吵… 。她無奈的想著。


『在彆扭什麼?丫頭。』


Sunny的聲音響起時,孝敏覺得自己的淚腺又要潰堤。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開朗的朴善英,在李順圭面前總是很容易跑出脆弱的一面。


「沒有啊…」
『那為什麼不自己打過來呢? 』


「……。」
『丫頭,不準在想太多了。 你什麼時候想要打給我,都沒關係的。』


孝敏笑了。眼淚也掉了下來。


「那讓你很困擾的時候打過去,也沒關係嗎?」
『工作的時候除外。』

「和戀人在一起的時候呢?」
『呀!朴善英! 你明明知道我沒有交往的對象!』

「嘻嘻。Sunny啊…、」孝敏側身躺在床上,她有點語塞:「…我,是特別的嗎?」

那邊的人沉默了,除了少女時代的特有吵鬧聲之外,沒有朴孝敏在意的聲線。

時間似乎跑了很久,又好像只有幾秒鐘。

Tiffany喊著不要拿蟲靠近我的聲音剛落下後,Sunny的聲音終於又傳入孝敏耳中:『嗯。』

朴孝敏的臉上帶著曖昧的紅暈,她一直覺得Sunny的聲音特別有磁性,讓人著迷。

「對了,那天在KBS我忘了說。」
『嗯?』

「我好想你…」
『…嗯。』

她閉上眼睛想念著那人的面容,然後任性的開口:「Sunny啊,給我唱晚安曲。」

『這麼突然?  要唱什麼?Cry Cry?Lovey - Dovey?』

「才不是~。」

孝敏的腦中迴盪的,是朴智妍那晚哼著的歌曲。

「給我唱Loving you。」

 


『啊真是! 朴撒嬌鬼!

 

 

 


   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             (愛上你如此容易,因為你美麗

   Making love with you is all I want to do                  我想做的就是和你做愛

   Loving you 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愛上妳,不只是美夢成真而已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比不上愛你)

 

La la la la la ........

La la la la la ........

Doo doo din doo doo ah…                      

 

 

 

 

撒嬌鬼,我也想妳。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