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賀文!!(攤手仰天)

 

 

拜託請不要問我標題真的...(目死)

 

 

我終於、生出來了(泣)

可惡我一定是D3、GTA玩太多了,突然要寫什麼的時候竟然詞窮成這樣。

果然還是要保持著不斷寫作才可以...(望天)

 

然後真的要感謝天空さん的CP吃得跟我一樣,所以才可以容忍我說迷路彩最後變成里球(掩面

但是但是、里球是真的很可愛噢!!!

大家都一昧地只注意到美優紀跟里醬,但是里醬跟麻球也超可愛的啊拜託!

 

美優紀跟里醬對我來說真的家人愛。

因為美優紀雖然疼里醬,但是對里醬也很嚴厲,並不是一昧的疼愛而已。

除了家人之外的人,要能做到這樣,我覺得很難、、、、。

 

更不用說彩球了www

山本對麻球根本就不溫柔啊!

這貨每次都很用力地推開麻球,在不然就是一起用俺、僕等稱語一起聊天,或者是一起中二抽風。

 

說真的、彩球根本是兄弟好不好...。(抹臉)

 

 

麻球一直讓我想到大島優子w

早期的優子也是這麼對待陽菜的,我的推、最喜歡了、超可愛的,然後卻和其他人節操掉不完(等)

所以大家請一起用溫暖的目光守護著里球,靜待里醬不在傲嬌的那天(爆##)

 

 

26 - 1DWCWCV  

小笠原茉由(左)、近藤里奈(右)

 

 

 

1e30e924b899a901b3f2730b1c950a7b0308f5cc.jpg  

附贈一下我們難波可愛的雙ACEーー迷路彩!

山本彩(左/被擁者)、渡辺美優紀(右/擁人者)

 

 

bd3eb13533fa828b2c318dd7fc1f4134970a5af7.jpg  

然後梗的由來是AX100的這張動圖。

雖然做著飛吻但是表情超深刻的麻球,在轉過去的那一瞬間降下的嘴角。

我就在想,這時常抽風又中二的孩子,在獨自一人時露出落寞又嚴肅的表情時,一定超讓人心跳加速的。

總覺得很帥啊、(ry)

 

 

總之不管怎樣我一推增加了w

渡辺麻友跟小笠原茉由!!wまゆ推了我wwwww

 

 

 

 

 

 

正文:

 

 

 

 

 

近藤里奈拿著剛從導師辦公室取回的作業簿走過長廊。

 

因為時間已過了放學時刻的關係,走廊上和兩旁的教室中,已幾乎都沒有什麼學生了。

 

嘆了口氣的近藤更加快了腳步。

 

和近藤同班且感情較好的吉田朱里在剛剛放學時告訴近藤,三年級和他們感情要好的學生會前輩們放學後要一起去麥當勞。

 

當然、吉田朱里很得意的告訴近藤她也要一起去。

 

因為也想一起去的關係,近藤千拜託萬拜託吉田一起幫她做值日生的工作,但是沒想到吉田很沒良心的一口拒絕掉。

 

想到這裡憤恨不已的近藤抿起了下唇。

 

就在這時,近藤停下了腳步。她的注意力被站在校門口的女孩子所吸引。那個孩子穿著學生會制服,圍著米白色圍巾,雙手互相摩擦取暖,然後不斷從口中哈出白氣。

 

就算是這麼遠的距離,近藤也認得出那個人。

那個一天要對近藤說五次可愛,三天要對近藤說一次喜歡你的三年級前輩――小笠原茉由。

 

其實近藤對這位前輩是感到苦手的。

 

撇開不斷、不斷的表達愛意這點,小笠原對她的行為舉止,山本彩曾經狠狠地吐槽過――根本就是痴漢加變態。

 

近藤一直都覺得山本這句實在是形容得太過貼切了。

 

痴漢加變態,真的足以形容小笠原茉由對近藤花痴的行徑。

 

 

只是現在的小笠原讓近藤有些難以移開視線。

 

獨自一人椅著校門不知在等誰的小笠原因為寒冷的關係而雙手抱胸,眼神像是在熟思一般的遙望著遠方,平時無厘頭又中二的臉龐也有著些許地落寞、在眾人之中總是帶著溫柔笑意的嘴角,此刻也凝重的下仰。

 

這是近藤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小笠原茉由。

 

莫名地、讓人移不開視線

 

 

――平時笑容的背後,到底在想著什麼?

 

近藤突然覺得自己根本不認識這位前輩,平時號稱是自己的大飯,擅自成立了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說自己只愛著近藤,忍受著近藤有時候近乎無理的要求

 

那樣溫柔且體貼,雖然有些瘋過頭的小笠原茉由,和此刻近藤眼前落寞又帶著嚴肅的深刻表情的小笠原,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小笠原茉由?

 

 

正當近藤看著小笠原墜入了沉思時,小笠原突然朝著校舍的方向望了過來,並且瞬間露出了笑容然後用力地揮著手。

 

「唔

明明知道小笠原已經望過來了,近藤還是下意識的躲藏在柱子的後頭。

 

 

她知道的。要是小笠原知道近藤在看著她,那位前輩又會露出怎樣得意又囂張的表情。

 

沒有一次是正經的。

所以近藤也不想、以正經的態度去面對小笠原。

 

她抱著胸口的作業簿椅著柱子,緩緩地讓身子滑落在地。

 

腦中揮之不去的是那自己所不曾見過的小笠原茉由的樣子。隔著無數本的作業簿,近藤仍然能感覺自己突然加速的心跳。

 

一會兒,沒有任何的聲響與動靜。

 

除了兩個正準備回家了而經過走廊的學生外。再也沒有其餘的聲音,以近藤對小笠原的了解,她應該會一邊大喊著りぃちゅわん~一邊朝著近藤所在的三樓跑來才是。

 

感到不太對勁的近藤站起身,小心翼翼地從柱子探出頭。

 

看見的卻是正和一年E班的加藤夕夏聊得十分起勁的小笠原茉由。

小笠原嘟著嘴寵溺的看著滔滔不絕地夕夏,然後在嘻笑時伸出手細心地輕輕拍掉落在夕夏頭頂的白色積雪。

 

當近藤還無法把現況整理好時,小笠原已經讓夕夏挽著手臂一起離開了學校。

 

 

……咦?

近藤一直以為,最喜歡自己的小笠原站在校門口,一定是在等著自己的。

 

但是事實似乎不是這樣。

 

 

――果然沒一句話能信的!

皺著眉頭忿忿轉身欲離去的近藤,因為過於專注著外頭的情形而沒注意到快要掉落的作業簿,因此就在近藤轉身的那一瞬間,作業簿如同雪花片一般的散落一地。

 

「討厭!」滿腹委屈的近藤蹲下身,在空寂的走廊獨自一人撿拾著掉落的作業簿時,突然好懷念小笠原那像神經病一樣的說話方式。

 

近藤大概是從來沒有想過無時無刻說著喜歡自己的小笠原會有被搶走的一天,所以當她意識到小笠原被人搶走時,從來沒有過的空虛便湧入胸口。

 

 

……アホ、

難以忍受這種連自己都陌生的空虛感,近藤隨意地把揀拾起來的作業簿報在胸口,快步奔走在廊上。

 

沒有一絲停懈的跑到了近藤所屬的一年A班後,她賭氣的把作業簿往桌上用力一擺,

伴隨著一聲,無數的作業簿慢慢地、在近藤眼前崩落並且全數掉落在地。

 

 

「啊、!」無力地看著又再度散落一地的作業簿,近藤很乾脆的蹲了下去,有些落寞、有些絕望地慢慢撿拾著這些作業簿。

 

她安靜的撿拾完作業簿後,站起身、拿起板擦踮著腳尖想擦拭掉高大的英文老師寫在最上頭的字時,嗡嗡嗡的手機震動在口袋中響起。

 

近藤拿出手機,是三年級跟小笠原同班的渡辺美優紀寄來的郵件。

 

裡面附了一張照片與『快來吧大家都在等りぃちゃん』這幾個字、以及一些可愛的顏文字。

照片則是美優紀以自拍的角度拍過去的照片,坐在美優紀身邊叼著薯條看起來有點帥氣的山本,和福本坐在一起、兩人一同對著鏡頭比剪刀狀的菜菜,還有很沒良心把她獨自一人扔在教室的吉田朱里。

 

在朱里的身旁,則是抱著某個人的腰際對著鏡頭笑得露出虎牙的加藤夕夏。

 

被夕夏抱著的那個人因為角度的關係,正好完全被擋住了。

 

不過近藤的腦海裡,一下子就浮現了與夕夏一同愉快離去的小笠原茉由。

 

 

發出不快地悶哼聲的近藤終於宛如憤怒爆發一般把手中的板擦用力扔了出去,在板擦撞擊到桌椅發出可怕的聲響的同時,「嗚哇!」的驚訝聲也同時響起於室內。

 

被近藤憤恨到極點的小笠原有些驚訝的從教室後門走了進來,她彎身撿起板擦後,走到了近藤的身邊「りぃちゃん,怎麼啦?――咦咦!?怎麼在哭啊!?

 

被近藤委屈地不斷滑落的眼淚嚇得手足無措的小笠原趕緊從口袋中掏出手帕,宛如在擦拭易碎陶瓷般輕柔地擦拭著近藤眼角的淚珠。

 

不要哭了嘛,りぃちゃん」小笠原揪著的眉頭幾乎都快要擠在一起了「誰欺負你,まゆ去教訓他!」

 

アカリン

 

「アカリン!?好啊那傢伙,敢欺負我們的りぃちゃん」小笠原戲劇化的咬牙切齒著,然後用力地拍了一下胸脯。「放、咳咳、 放心吧。一切都包在まゆ身上!」

 

因為用力拍了一下胸脯而岔氣,雖然想裝厲害卻又不爭氣地咳出嗽的小笠原讓近藤破啼笑了出來。

 

「唔唔りぃちゅわん還是要笑著比較可愛嘛~~」小笠原恢復成了花痴的狀態,她用著有些噁心的聲音道「當然也不是說哭泣的りぃちゅわん不可愛囉,りぃちゅわん不管怎樣都很可愛吶~~~

 

近藤用手背拭去眼角的淚痕邊問道「まーちゅん不是跟うーか一起去麥當勞了?

 

話已經出口,近藤才意識到說錯話了。

還在緊張之餘,似乎沒聽出來的小笠原隨口應著:「嗯,本來吶まゆ是在校門口等りぃちゅわん的唷。結果うーかりぃちゅわん的班上已經沒有人了,想著りぃちゅわん是不是已經先去了呢。まゆ就跟うーか一起去囉。

 

 

……那為什麼?」

小笠原知道近藤指得是什麼,她傻傻地笑了出來。「當然是因為りぃちゅわん不在那裏吶。

 

這一瞬間,近藤又感覺到了自己加速跳躍的心跳。

 

對其他人都不曾出現過這樣心跳加速的時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如是想著,近藤伸手拍拍地兩下摸了摸小笠原的頭頂。

 

 

りぃちゃん?

「噓!」近藤制止了疑惑的小笠原,接著擺放在頭頂的手緩緩落到了小笠原臉頰。這時的小笠原茉由緊張到已經出了大量的汗水,明明是寒冬來著啊。

 

「靠近まーちゅん的時候,有時候會心跳加速。好奇怪、為什麼呢?近藤歪斜著腦袋看著小笠原。

這樣近距離可愛的衝擊讓小笠原緊張到不知所措。突然近藤啾的親上了小笠原的嘴唇,僅是一瞬間的事,小笠原卻明顯感受到了唇上屬於近藤的味道以及柔軟。

 

 

「難道是喜歡了什麼的、? 開玩笑的」近藤拿起了自己的背包,轉頭看著仍然僵在原地的小笠原。

 

因為太過衝擊,此刻的小笠原傻傻地張著嘴,像呼吸不到氧氣的魚一樣一張一合,模樣可笑極了。

 

看著這樣的小笠原終於感到一絲得勝的近藤嘴角的笑意更加濃厚。「掰掰,まーちゅん」她自顧自地離開了教室。

 

過沒多久,似乎從驚訝中回過神的小笠原先是啊啊啊啊啊啊啊之類的鬼叫聲傳出來,不久後、小笠原踉蹌的跑到了刻意用慢速度走著的近藤身旁。

 

她似乎對近藤的行為有點摸不著頭緒,腦袋還無法正確分析出現在的情勢時,近藤又停下腳步給了小笠原一紀直球。

 

まーちゅん

は、はい!?」不知為何緊張地立正站好的小笠原。

 

「說了喜歡,就不准隨便變心。是吧?」

!?はい!

 

」近藤笑著踏出輕快的步伐。

身旁的小笠原表情如同演戲一般飛快地隨著心思在轉變著,最後兩眉一揪窩到了近藤的身邊:「りぃ、りぃちゃん

 

 

まーちゅん!你也要好好感受一下這種事情才對。

「好、好過分!まゆ現在根本一頭霧水啦

 

 

如是哀號著,卻膽怯地輕輕牽上近藤的手掌的小笠原茉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