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再次強調,內容有點不道德向(靠!

請慎入。

 

我最近怎麼都在打這些關鍵字? 請慎入、黑暗向、悲、虐...(ry  (炸

其實我在挑戰少時的道德極限吧(爆

 

這篇文是,Dear My Teacher / 2Ny那篇文的後續衍生,要說為什麼會爆出衍生,大概就是有個親辜(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爆)和我因為那篇暴走的聊開了。

本來只是想寫個小敘述給她說明美英愛上有婦之夫的老師有多苦情,誰知道這麼一碼就超沒節制(其實私心還擔心這樣的回覆發出去會把對方嚇傻眼(你也知道?

 

另外一提:在DMT(你不要隨便就縮寫了!!!)那篇裡,孝敏死掉了,但是這篇有稍微改了那個設定,孝敏還好好的活著哦~~~~~~~J.GIF (揍

還有順圭老師才不是無節操呢!因為她放不下美英又無法離開孝敏所以才會夾雜在兩個女人(一個女人一個女孩?)之間糾纏不清(炸

 

55926257201112051550171622664144440_000.gif  

動圖配字:

美英:「說啦~ 你喜不喜歡我? 喜不喜歡~ 喜不喜歡~ 喜不喜歡~~ ?」 (手指戳小王子手臂無限撒嬌問)

 

媽啦黃美英你是天然誘受無誤!!!(衛生紙塞鼻孔

 

 

正文:

 

 

 

看著窗外的細雪,美英忍不住苦笑了。

今年韓國特別的寒冷,11月初就開始下雪,街道被積雪覆蓋,形成了雪白的景象。

「是白色聖誕呢…」

她喃喃自語的拿出手機,12月25日,全國放假一天。

從早上睜開眼睛後,她的腦中想的,都是老師的身影。現在在做什麼呢?起床了嗎?


忍耐到了中午12點,她按下了撥話鍵


「…老師? 你醒啦,今天是白色聖誕哦~。很浪漫… 」

讓黃美英的滿腔熱情一口氣澆熄的,無非是李順圭壓抵的嗓音,和說出口的話語。

但是李順圭沒讓她在繼續任性,簡單地道了聲歉後,獨留了嘟嘟嘟的冷漠機械聲和美英卡在喉頭說不出口的句句思念。

把手機隨手扔到床上,美英看著窗外的白景,眼睛一陣酸處。

 

老師,聖誕節是… 、    家人團聚的日子哦……。

 

黃美英的媽媽很早就過世了,哥哥、姊姊、爸爸,因為工作和學業的關係,都留在美國沒有回來。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的聖誕節。


她抱緊雙臂倒臥在床上,想藉此驅趕些寒意。


想起了剛剛的那通電話,想起了順圭說


ーー抱歉美英,我現在不方便講電話。孝敏的朋友今天會來家裡玩,家裡都還沒整理完…  晚點有空我打給你好嗎?

 

她閉上眼睛,忍著快要潰堤的淚水和忌妒。

 


 

心灰意冷的黃美英在街上閒逛著,雖然是想感染些聖誕氣息,但是今年冬天實在太冷的緣故,大家幾乎都選擇在家裡團聚。

街上很冷清,除了幾家攤販還開著之外,連行人都十分稀少。

她發呆的到處亂晃著,寒風吹撫在臉上非常刺痛,甚至走不到幾分鐘,頭便開始暈眩了起來。

顫抖的用手心想暖和自己,卻反而被沒戴手套的手掌冰冷的嚇一跳。

天空飄起了細雪,被李順圭讚美過的一頭烏黑亮髮,如今被雪白的積雪壓住了光澤。她卻絲毫不在意,抬頭看了眼燈火通明的屋內,她才驚訝的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李順圭的家門附近。

她看著客廳的落地窗內,孝敏在聖誕樹旁親暱的拉著順圭,而站在一旁的短髮女人則露出一臉美麗的無奈笑容。

這樣的景色容不下她,李順圭的世界其實根本沒有黃美英的容身之處吧。他們所僅有的交集,就是學生與老師的身分以及…  那場倉卒的性。

淚水終於在臉上滑落,因為寒冷的關係,她只感到自己的臉頰有被針扎一般的刺痛。伸出手 輕輕撫摸著老師家冰冷的鐵門,耳畔迴盪的,是聽起來格外諷刺的聖誕歌曲。


「順圭老師…  、老師… 、」

 

她想起了李順圭說的…

 

ーー如果感到寂寞,就呼喚我吧。

老師不會讓美英孤單一人的。

 

「老師你這個騙子…… 。 」


回應黃美英的,不是溫柔的嗓音,而是孝敏幸福的嬉笑聲。

彷彿在嘲笑她一般的刺耳,縮緊身子,她的淚水更加放肆的滾落

 


她還是、

 

孤單一人… 。

 

 

 

 

 

「 笨蛋  !!!!!!!」

 

 

「咦……?」

蹲甫在地上哭泣的美英梨花帶淚的仰起頭,看見的是深鎖眉間朝著她跑來的李順圭。

她的淚水在看見順圭時,更任性的放聲哭泣著。

李順圭在她的面前停住腳步,沒有說話,她把手上的紅色圍巾纏繞在她的頸肩上,接著她皺著眉頭道:「手。」

「……什麼?」委曲的用淚眼看著順圭,她哽咽的反問。

「把手伸出來。」

不明白對方的用意,但是還是乖乖的把手伸了出來。李順圭的眉間緊繃的更深了些:「為什麼連手套也不戴?」

「…忘了。」

「……。」

黃美英感覺得出來,李順圭在生氣。和班上的學生三番兩次忘了帶作業而發脾氣的感覺不同,是心疼、難過還有…… 不捨。

用被順圭強迫戴上的粉紅色手套的手撫著順圭的臉頰,她露出傻傻呼呼的笑容:「老師沒有騙我… 好高興…。」

「傻瓜…」李順圭用有著熱度的雙手撫著她的臉頰,然後細心的把淚痕擦拭,試圖、以自己的溫度讓美英冰冷的臉頰紓緩些:「真的是傻瓜啊,到底在想什麼啊…」


「老師…」


「嗯?」


突如其然的湊上了嘴唇,黃美英主動且渴求的吻著順圭有薄荷味的唇瓣。

偷情的心態讓順圭有些逃避似的向後,卻忽略了前方積極的孩子。她被推倒了,說的更準確點、是被撞倒了。

沒有考慮到自己可能後退的情況下,黃美英直接倒上順圭。用手肘支撐著階梯,李順圭感覺第二節階梯頂得她的背部很不舒服。


「老師… 今天不要讓我一個人好不好……」


擦拭乾的眼淚又涓涓流出,李順圭愣住,沒有立即做出反應。

趁著這個空檔,美英又俯身攫住她毫無防備的嘴唇。李順圭只愣了幾秒鐘,她無奈的回應了美英激烈且霸佔意味十足的吻。

舌頭主動的強行進入她的口中掠奪著她的氣息,順圭把那身子有些寒冷的孩子拉的更靠近,她的舌尖糾纏著她的舌頭,發出了淫糜的聲響。

舌尖在恣意遊走著,美英忍不住從喉頭發出了像小貓般微弱的呻吟聲。


這時傳來的手機聲讓兩個人都停住了接吻,並繃緊了神經,李順圭反應很快的趕緊從外套口袋掏出電話


「喂?  孝敏啊,我在外頭買個東西,很快就回去了。……嗯,好~傻瓜,會幫你買巧克力的…嗯,掰掰。」


掛上了電話,李順圭有種心臟差點停止的感覺。眼神撇到了依然壓在自己身上的孩子,她伸出支撐著身體重量的手撫摸上了美英的臉頰,雖然她很在意自己的腰部問題,但是比起這個,她更心疼這孩子臉上的淚水。


她用手心磨蹭著那孩子的臉頰:「既然每次看到我都在哭,那是不是不要看到我比較好呢?」

「不要!!!」美英用力的腦袋,積雪四處飄散:「我…我只要老師…、我   只有老師了…。」

 

不需要美英說,順圭也不可能輕易的丟下她。

畢竟那次的意外,她自己沒有把持住的衝動也是過錯之ㄧ。雖然不是什麼純情的傢伙,但是她、覺得自己得負起某些責任…。


「只要你想,老師就會陪你的……。」


順圭挪動了身子,這樣的舉動讓美英知道她並不舒服,於是她終於站了起來,有些遲疑的帶著紅腫的眼睛看著她:「真的…?」

「嗯,不過今晚不行… 孝敏的朋友都來了,我不在場的話有點失禮……。」

「沒關係的…。」

拍了拍自己頭上的積雪,順圭站在第二階看著美英有些黯淡的神情。無奈的牽起她的手:「不過,還有一點時間,陪我去超市買巧克力,我陪你回家。這樣好不好?」

露出了淺淺的幸福笑容,美英點了點頭。

兩個人安靜的走出社區後,順圭突然回過頭看著美英:

「對了,小傻瓜。」
「嗯?」


「你啊,都快變成小雪人啦。」
「咦?」

李順圭寵溺笑著,然後她用溫暖的手掌搓揉著美英烏黑的髮絲。

看著被撥落的細雪,美英嘟起了嘴,也跟著揉著順圭的金髮短髮:「老師的身高才像小雪人!!」

「呀!!你這小鬼!!!!」順圭作勢加快了腳步:「不要指望我會理你啦!」

 

黃美英眨著眼睛,她沒有跟上,只是細數著李順圭踏出的腳步

 

五步、六步

 

七步、八步

 

 

九步…

 

 


「傻瓜,快過來吧。  手不冷嗎?」


她笑了。露出了像月牙般皎潔的笑眼:「很冷。所以老師要把我握得更緊哦。」

 

 

 

 

只要能多和老師在一起,哪怕只有一秒鐘也沒關係…。

 


踏著安靜的步伐走在被白雪覆蓋的純白街道上。

 


她只感覺十指交扣的手掌傳來的溫度很灼人,很安心 … 。

 

淚水又酸了眼框,她在心中獨自祈禱著……

 

 

神啊,如果可以… 請讓時間停在這一刻吧、

 


停留在這個

 

 

老師只屬於我的時間中……。

 

 

End。

 

我有沒有說過這樣的場景好萌?(衛生紙塞鼻孔

這樣的美英好萌!!!untitledk.JPG  

 

是說我到底要偏離到什麼地步才甘願....(炸

 

 

 

孝敏角落蹲劃圈:「上次我只出現名字甚至還死了兩年...這次只出現名字和聲音...(ry」(無限哀怨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