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務必事先向Blog主人進行告知和註明出處。

 

 

如上,您要轉載,OK,我要求不多,就只有兩項。

告知:是給予我基本的尊重。

註明出處:是一種禮貌。

我僅僅只是要尊重和禮貌而已。

 

另補:

為了能讓大家都有好的相處模式。我話都先說在前頭。

從現在開始,除了已經發了還沒完結的文之外,我不會在到各個論壇發文寫文只是自娛娛人來滿足自己的。

喜歡我的人,想做朋友的人,我ㄧ概歡迎,只是希望不要去踐踏到我的地雷。

本人無法容忍的很簡單,就是沖著這CP說討厭哪CP。(ex:允侑文裡有微泰西卡就說「允侑大好可是不喜歡泰西卡」)

還有就是上述的轉載告知,我很重視這點,因為不想要像笨蛋一樣。無心想發現的,卻因為關鍵字打上自己跳出來,還一臉狐疑的想我是抄到人家的梗了嗎...(ry

 

至於不在各個論壇發文,並不是囂張不囂張的問題。我不想在被讓人疲累的回覆打擊的喪失動力。

我情願喜歡的人默默停駐著,有想說的才留言回覆,有內容也有心情包含著,也不想要在看見無內容又敷衍的回覆。

 

還有CP問題:

首先就挑明吧,我是死忠泰西卡中二CP廚。允侑、2Ny、Sun屏皆為副本命。

所以,除非我自己想要,不然請不要在我的地盤,對我說出「如果能把OO改成OOCP就好了」這樣類似的話。

如果有類似的回覆,ㄧ概刪除。

 

以上,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