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想要打聖誕文的www

不過既然(梗)都來了,就乾脆寫了。

 

真讓人不爽的標題,我每次為了想標題花比寫文更長的時間... 超級的標題苦手(抹臉)

重點標題跟文還不對題(炸

0c924944d688d43f6a55bcbb7d1ed21b0ff43b0a.jpg  

P這張圖的作者我超想膜拜的(掩面哭)。

 

 

正文:

 

 

鄭秀晶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家裡會發生失火這種事。

可是剛從樓梯上走下來的她,看著從廚房竄出的濃煙心理忍不住納悶的想著:這是失火了對吧…。

激動的跑進了廚房,秀晶看到自己的姊姊、Jessica滿臉笑意的站在火災現場內。

「怎麼會失火了啊!!!」

「呀!沒禮貌!」Jessica不高興的白了妹妹一眼:「我在做餅乾呢。」

秀晶看著凌亂的桌上堆滿的東西,接著看向冒煙的主因烤箱。


ーー無法想像那裡面的東西是能吃的呢。


雖然在心裡這麼想著,但是還是忍不住的脫口而出,惹來的是Jessica的一個踢擊。

「這麼說來,到底為什麼要突然烤餅乾啊?」秀晶按著被攻擊的屁股趕緊打開窗戶好讓濃煙排出去。

「因為… 聖誕節、嘛…。」

看著姊姊支支吾吾的,秀晶露出詭詐的笑容:「可憐的泰妍姊姊~。」

「呀!!什麼叫可憐啊!還有我才不是要送給金泰妍的好嗎!」
「真的…? 那情人節那個疑似蛋糕的東西是給誰了…?」

「泰妍……。」
「全吃了!?」

「……嗯。」
「後果,很糟糕吧…。」

「掛腸胃急診… 被經紀人oppa罵說不準亂吃不乾淨的食物……。」
「你還想害死泰妍姊姊啊?」

「鄭秀晶-----!!」

秀晶笑了。但是空氣中的燒焦味讓她嗆了喉嚨,並忍不住的咳了出來:「你烤箱裡到底是烤什麼東西?」

「…會不會有危險啊?」

「咦!?」

其實不用ssica這樣發問,鄭秀晶已經感覺到不對勁的事情,除了一開始本來就不正常的怪聲和濃煙,現在似乎變得更嚴重了。

甚至發出了類似電子產品的線路漏電的聲音,秀晶不太敢去碰觸,畢竟淺意識的第六感深深感覺到了危機。

但是電線不趕快拔掉的話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情吧。還在猶豫時,巨大的爆炸聲響起,頓時廚房裡被爆炸的塵埃捲起一片濃霧。

 


 


「所以你就這樣炸傷手了?」

林允兒在扣上演出服的第三顆釦子後訝異的看著Jessica反問道。

Jessica的上手臂纏著白色的繃帶,因為一開始到錄影現場時穿著大衣的關係,還沒有人知道她受傷的事情。

回想到爆炸時的景象,幸好秀晶當時離烤箱有段距離,所以沒有受到波及。

但是幾乎就站在烤箱旁邊的Jessica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便被烤箱給炸傷了左手臂。

不幸中的大幸應該就是只是皮肉傷這點吧…。

允兒的問題沒有得到回答,因為Jessica正為了穿不下演出服而傷腦筋。

「我幫你穿啦…」雖然平時只會欺負Jessica,但是允兒在某些時候,還是挺可靠的。

她幫Jessica套上衣服後,更貼心的幫她拉整衣領,撫平摺痕後,她彎下身子扣起最下面的釦子。

雖然一開始真心感謝林允兒的幫忙,但是Jessica在撇到從門後走進來的人後,什麼都笑不出來了。

先走進來的Tiffany尷尬的看著他們,跟在fany後面的泰妍疑惑的抬起頭時,露出了不高興的表情。


「你什麼都沒看到!!!」


天真的fany伸出手掌遮住站在身旁的友人的雙目,卻被泰妍不滿的拉了開來:「衣服有那麼難穿嗎…」

允兒尷尬的搔著臉頰,卻不開口解釋。一臉很明顯的就是想看熱鬧的樣子讓Jessica不高興的皺了皺眉。

「美英走吧。打 擾 到 別 人 就 不 好 了 。日本不是有句諺語嗎?阻礙人家戀情的人是會被馬給踢死的。哼哼,我才不想被馬踢死呢…」

金泰妍碎碎唸的走出了更衣室,擺明著" 我吃醋了。"的樣子讓在場的三人撇開了眼神卻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Jessi,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你和允兒應該、不是那種關係吧?」

 

「不可能!」

「我可不想被馬踢死!」林允兒無良的大笑了出來。

 


 

當天的演出十分順利,撇開了汗水讓傷口非常疼痛這點之外。

Jessica難受的脫下演出服並換上自己的私服,這次沒有找林允兒來幫忙了。畢竟金泰妍在耍小脾氣,只是該怎麼開口告訴自己的戀人:我為了做餅乾送你所以把自己炸傷了?

長長嘆出一口氣時,泰妍溜進了更衣室。

她故作不在意的拿起自己的私服更換,眼神卻不時喵向坐在板凳上早已換好衣服的人。

「唉…」

在Jessica嘆出第二次氣息後,泰妍有些不滿的皺了皺鼻頭。

她跟著故意發出昂長的嘆息聲。

這樣的舉動理所當然的讓Jessica注意到了:「怎麼了?」

「真好吶,Sunny從美英那裡拿到了粉紅色的NDSL,允兒也從Yuri那裡拿到了項鍊,我什麼都沒有拿到。」


最後那一句、聽起來好刺耳…。 Jessica按著手上的傷無奈的想著。


「泰妍對不起…」


套上了大衣的外套,金泰妍無奈的坐到Jessica的身邊:「沒事啦… 最近都很忙,所以沒時間準備禮物我也知道嘛… 」

「不… 不是這樣的、啦…」

「但是果然還是好想要聖誕禮物…」泰妍刻意的又戳了Jessica的痛處,接著她把口袋裡俆玄給的巧克力拿了出來:「要吃嗎、巧克力。」

撇頭看了泰妍手上的巧克力,是滿有名的牌子,但是只有一顆,她搖了搖頭:「只有一個,你吃吧。」

「別跟我客氣了,想吃?」
「嗯…。」

慢慢拆開包裝紙的泰妍露出為難的表情:「可是我也想要吶…」

「所以說你…」

Jessica愣住了,早就把巧克力放入口中的泰妍,突如其然勾起她的下顎,不由分說霸道的吻上了她的嘴唇。

被帶著甜味的舌頭撬開了脣齒,有些溶化的巧克力被推擠進ssica的口中。

巧克力觸碰到了舌尖時逐漸化了開來,加上泰妍的舌頭放肆的在她的口腔中舔弄著。

有些淫糜的又讓人害羞的聲音回盪在面積不小的更衣室中。明知道該趕緊拉開距離,但是Jessica卻任由自己沉淪下去。

泰妍舔舐著ssica唇齒間的巧克力,她吸吮、啃咬著她的唇。然後兩人甜膩的舌尖相互勾纏著。

相互渴求著對方的觸碰,不是只有這樣的的碰觸。Jessica的手環上泰妍的頸子,讓兩人之間的距離更加接近。

就在慾望到達極限時,Jessica發出了吃痛的呻吟聲。

「ssica?」
「…好痛。」

自認動作倒還滿溫柔的泰妍狐疑的糾著眉頭,然後她才注意到Jessica正按著左手臂。

「怎麼了?!」
「……。」

見Jessica死不說話,泰妍不顧對方的掙扎,硬是把外套脫去後,她看見了纏在左手臂上的繃帶。

然後她想到了。林允兒幫Jessica更衣的事情。

「怎麼受傷了!?」
「……我可以不要說嗎?」

「不行。」

乖乖道出自己如何使用烤箱又如何讓它爆炸的事情後,泰妍啼笑皆非的搖著頭。

「笑什麼!?」
「不可以笑嗎!?」

「用那種表情嘿嘿嘿的笑著,怪詭異的…」
「唉咕! 什麼嘿嘿嘿的笑啊!!」

Jessica淺淺的笑了笑。她湊到泰妍面前,主動的在她唇角落下一吻:「笨蛋~巧克力,太甜了。」

「但是甜而不膩。」
「很膩。」

「那單接吻就好?」
「回家在說~」

「秀妍,聖誕節快樂。」
「嗯,聖誕節快樂泰妍、Chu~。」

 

 

 

End。(??)

 

後記:

起笑了(慢著!),感覺最近產物越來越沒質感(認真)

這篇的起因,真的就是爆炸的烤箱。(認真)

為了泰妍而努力 炸掉廚房 的Jessica,總覺得超級可愛(比愛心) 只是不要牽累秀晶!!!!(被打

本文中的金爺有點早期樣,真懷念吶...那時候的泰妍...(不要突然陷如回憶中!!!

本來很清純的想打清水文,但是從寫到泰妍拿出巧克力時莫明想發展成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口對口巧克力)untitledk.JPG  

但是本人由於超級清純,所以口移也沒移好...(什麼鬼?)

 

總之聖誕節嘛。大家笑笑歡樂一下吧。(原來本篇是逃避現實用(炸)

 

聖誕快樂米納桑~~(雖然過了)

 

 

 

外加小小小劇場:

「對了。我有給你禮物喔,在宿舍的桌上,本來想給你驚喜的。」
「……。」

「嗯?」
「我是真的沒有準備禮物……。」

「(倒抽一口氣) 怎麼!? …  算了看在秀妍你受傷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哦,真的?」

「嗯,真的。晚上一起睡就好了。」(燦笑)
「……。」

「秀妍受傷了嘛,所以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哦~♫」
「… 又來了,嘿嘿嘿的笑…。」

「因為很高興嘛。秀妍最近都搬回家住,很少在宿舍的。」
「唉,那就這樣吧。不過得委屈泰妍跟秀英睡了呢。」(燦笑)

「咦!? 為什麼我得跟秀英??」
「秀英是我的室友啊。泰妍總不可能想跟傷患擠一張床吧?還是泰妍想打地鋪?」

「……。」 (倒抽一口氣)「那我要現在拆禮物!!!!!!」

 

「呀金泰妍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手給我拿 … 唔嗯…!!」

 

門外。

 

「誰去告訴經紀人oppa晚點在離開?」

「……這兩個人台上矜持的要命,台下的我們倒是困擾的要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