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完全成了半糖ww(爆

無糖→半糖☆ (炸

 

53123154200910042201221529507177603_002.jpg  

淦金耎這身高差我笑了wwww(被金爺拖出去打)

 

前註:此篇作者私人感情插入很多,無法接受者請離開。

 

 

正文:

 

 

Jessica笑了,然後滿滿的苦澀在心中蔓延開來。

她的手裡拿的,是從社團信箱那裡拿到的給成員們的粉絲信,雖然有經過篩選。

但是果然還是會摻雜著一些偷渡物。

信紙照片上的TaeNy笑得很燦爛,Jessica記得這是某場商演,要說為什麼知道的話,大概是因為泰妍的右邊,自己演出服米白色的一角不小心洩漏了。


真過份…。  Jessica撫著被裁掉的右邊無奈的想著。


然後她注意到了下方的字樣:「TaeNy is Real  …  嗎?」

他們九個人組成的樂團,在大學內頗有名氣。有幾個成員,是至小就熟識的好友,泰妍和黃美英正是如此。
早就知道這兩個人的感情比起其他成員來得更加要好。但是Real這種事,她沒想過,應該說,她不敢去想。

面對多餘的感情,她累了。

現在不管是私人感情、成員之間的感情在天枰的兩端保持著平衡。她不想在打破這個費力才架構好的平衡。

隨手把信封拋到地上,落點處卻正好是剛走出宿舍房門的泰妍腳邊。

她彎腰撿起了信,眉頭很快便皺了起來:「粉絲寄的東西不需要這樣扔吧?他們做的都很用心…」

「那你拿走吧。」Jessica朝著屋外走去。

「你要去哪裡!?」泰妍有些不高興的問著,畢竟現在的時間並不適合一個女性獨自在外頭。

Jessica把高跟鞋的後跟拉上,她起身看著金泰妍:「這不關你的事吧?」

在逐漸不常聊天、談話的關係下,他們也清楚兩人之間漸行漸遠的生疏感。

只是沒有一方願意,再次讓平衡的關係傾斜,而均默不作聲。

泰妍卻只對Jessica的態度感到滿腹的不高興:「你又要和哪個oppa出去?上次跟田徑社的澤演oppa搞出的謠言還不夠嗎?」

「我說這不關你的事!」Jessica的音量有些偏高,她皺起八字眉:「要管,你去管黃美英啊!管我做什麼!!」

這句話像是引爆的導火線一樣,泰妍的表情緊緊糾著,她帶著怒氣的眼神看著Jessica。

當然當事人很明白自己說了怎麼樣的一個禁句,只是覆水難收,加上本身無法主動壓下的脾氣,讓Jessica雖然自知不妙,但是也沒有想要解釋的衝動。


「不要、什麼事、都把美英跟我牽扯在一起!!!!!」


看著泰妍因為憤怒而吐著沉重的鼻息,Jessica嘆了氣:「我不想跟你吵架,要怎樣都隨便吧…」

「呀鄭秀妍!!!」

剛才還唸著Jessica不要隨便亂扔的信,如今被泰妍緊緊握住,皺的幾乎無法見人。

而兩人爭吵中兩度出現的黃美英,正蹲在靠近大廳的走道愁眉苦臉。

陪著她蹲在一旁的Sunny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後揉了揉那個傻女孩的頭髮。

 


 

金泰妍很不高興。她灌了口酒後,不滿的從鼻子吐出昂長的氣息。

「泰妍啊… 沒事吧?」Sunny小心翼翼的詢問著。

被詢問者卻只是以乾了杯中的酒做為回答,然後她又起身給自己倒了滿滿的一杯酒。

無奈的挑起右眉,Sunny看向坐在一旁格外安靜的Tiffany。

聽到泰妍和Jessica吵架的Tiffany,就算在怎麼笨,也很清楚他們兩個吵架有一半的原因出在她身上。

在九個人中對成員的感情最強烈的她,怎麼能受得了這種事。心知肚明的Sunny貼心的又摸了摸她的頭。

「但是我說啊… 你不需要把話說的這麼重吧… 。」

泰妍終於抬起頭,看向Sunny。

Sunny嘆了口氣,她直視著泰妍:「我有說錯嗎?那一句話的傷殺力、不大嗎?」

「抱歉,但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始終沉默著的fany也拉了拉Sunny的衣角:「泰妍是逼急才會這樣說的啦,順圭你不要誤會…」

這時泰妍擺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雖然抱著一半賭氣的心態不想接。

但是她身為樂團的隊長,來電幾乎都是重要的或是認識的人。

於是她按著因為喝過多而有些發暈的頭接起電話:「喂?」

『泰妍姊。我是秀晶…。』
「啊。你好…」

『那個… 如果泰妍姊不介意的話,能來我們家一趟嗎?姊姊她、一個人在喝酒,但是卻哭的非常厲害… 所以…。』
「我知道了,一會就到。」

掛上了秀晶的電話,金泰妍無奈的把頭髮往後撥去。

雖然幾個小時前才吵成這樣,但是果然一點都放心不下。泰妍起身並拉起椅背上的大衣。

「你要去哪?」Sunny看著到處找東西的泰妍皺眉問道。
「去ssica家。」

隨手抓了錢包和另一隻手機,泰妍穿上帆布鞋後下了樓。

正要踏出宿舍大門時,她的胳膊被人從後頭拉住。

Tiffany帶著淚的看著金泰妍:「泰妍… 可不可以不要去?」

此時的Tiffany眼中,盡是泰妍熟悉、卻陌生的感覺。

她在Jessica的眼中看過同樣的眼神。

稍微拉開fany抓緊的手掌,泰妍無奈的仰起笑容:「對不起,我、沒辦法放下她。美英,真的很對不起…」

Tiffany搖了搖頭,她的聲音帶著些微的顫抖:「你已經、決定好了嗎…?」


「我、和ssica談過戀愛喔。」


泰妍突如其然的一句話讓Tiffany愣了,她看著泰妍有些害臊地抓著最近剛染成的金髮:「但是分手了,因為樂團…。 學校有禁止戀愛的規定不是嗎,要是被知道我們在談戀愛,尤其又都是女生的話… 一定、會把大家都拖累的吧…」

「這算什麼啊!!」Tiffany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她苦笑的搖著腦袋:「你以為這樣的事情,成員就無法接受了嗎!?既然都是好朋…」

fany的話被泰妍打斷,她的手掌拍了拍fany的頭頂。

像小時候一樣,接著大力的揉著她的咖啡色髮絲:「秀妍和我都不說的原因,美英你很明白不是嗎?」


泰妍笑了。


「但是,美英是家人,無可取代的家人、喔。」

 

 

fany跪在地上,她看著泰妍跑遠的背影無奈的笑了出來,眼淚卻隨之落了下來。


泰妍很溫柔,Jessi也是…。


但是就是因為太溫柔了,所以才會這樣寧可彼此傷害,卻不願傷害別人吧。

「只是家人、啊…。  DaeDae你真的很狡猾…。」
「別哭了…」

和安慰聲一起傳達的,是一盒粉紅色的衛生紙盒。

Sunny皺著八字眉心疼的看著她:「別哭了… 哭花了妝、很難看的…」

「妝在補就行了…」她啜泣地悶悶細聲著。

「那喜歡的人,在找不就好了…」Sunny抽出面紙擦拭著fany眼角的淚水:「在找到之前,我…我、會一直喜歡你的。」

fany笑了出來。她想起了前幾天允兒和她吃飯時說過的話。

 


Sunny姊,有喜歡的人喔…。
咦?

大一裡有人和Sunny姊告白了,卻被以我有喜歡的人為由這點拒絕了。
…難道不是為了拒絕所以才故意說的嗎?

fany姊真夠遲鈍的。Sunny姊到底喜歡的是誰,從眼神不就透露的很清楚了嗎?
……。

 

 

這個,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笨蛋。

「順圭…」張開手窩進那個人的懷中。

Sunny剛開始有些僵硬的身子逐漸化為溫暖的擁抱。她撫著fany的後腦杓,動作十分輕柔:「沒事的… 有我在、所以不用怕了…。」

 

 

 


站在Jessica的家門前猶豫了一下,金泰妍按了門鈴。

來開門的鄭秀晶抓著馬尾向她說明父母今天都外出洽公所以不會回來。

熟練的脫了鞋放進鞋櫃中,泰妍走進了廊內。

Jessica的家泰妍不是第一次來,甚至可以說是熟到不行。不管是這個家或、這個家的家人們。

秀晶從浴室出來後又說道:「等會我要去朋友家過夜,姊姊就交給你囉。」

還來不及和秀晶說些什麼,她又匆忙進去自己的房間。

 

獨自上了樓,泰妍反而沒有在Jessica的房門前猶豫太久。

因為裡頭異常的安靜無聲,讓她有點擔心喝醉的Jessica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於是她扭開了門把。

房間內堆滿了酒瓶,一個人喝的話,難怪會醉…。這麼想著,她看見了趴在矮圓桌上睡著的Jessica。

走到她的身邊並蹲了下來,泰妍撫開了額前那一小撮礙事的凌亂髮絲。

Jessica的臉色有點通紅,眼角的淚水讓泰妍絞痛的皺了眉頭:「對不起,ssica…」

「……泰妍?」

理應是熟睡著的人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泰妍。就算是號稱強心臟的金泰妍也著實嚇了一跳,她喃喃抱怨著:「你是想嚇死我啊…」

自家的前戀人碎碎唸的程度宛如大媽一般,Jessica趴在桌上嘴角仰起淡淡笑意,她伸出手撫住泰妍的臉頰:「真好,你出現了…。」

然後在金泰妍還措手不及時,Jessica像隻貓一樣靈敏的把頭枕到了她的懷中。

看著Jessica傻笑著磨蹭的表情,泰妍無奈的撫著她的臉頰。


其實酒、根本還沒醒的吧……。


「泰妍… 如果三個月前我沒有放開你,你覺得現在的我們,會更快樂嗎?」
「……。」


「告訴我,好不好…」


Jessica把臉頰埋在她的懷中,悶悶的聲音哀怨似的詢問著。金泰妍錯了,Jessica沒有喝醉。她只是、讓自己沉浸在酒精中好讓傷口不在那麼疼痛。

「告訴我,假如我們還在一起的話,你和fany還會在一起嗎…」

泰妍不高興的皺起眉。她和美英在學校內早就因為感情過好的關係被很多人誤認是在交往。

但是對她來說,美英僅僅只是家人般的存在。

 

她討厭、 有學長跟美英告白後一堆人就蜂擁來跟她報告這種的蠢事。
她討厭、 美英和任何人有了稍微親暱的接觸,就被謠傳說兩人分手了。

 

她討厭種種事情都得牽扯上美英,她討厭美英的事情都得牽扯上她。

不是討厭美英本人。她討厭的,是這種誰都不能理解的事實,是這種被扭曲的嚴重的事實。

「秀妍,我和美英沒有在一起。」

「泰妍… 我好累了… 。」Jessica恍神的自顧自地說著,然後她的左手,慢慢地、慢慢地朝著泰妍的左手挪動過去:「好累… 好累…。虛偽的好累,假裝不愛你好累… 」

她緊緊握著泰妍的左手,用力到泰妍感到疼痛。

「明明說好把感情全藏起來,兩年後,等到我們畢業了在談感情… 為什麼你卻和fany…」


泰妍煩躁的撥了撥頭髮,她反握緊Jessica有些鬆開了的手掌:「我、沒有和黃美英在一起! 朋友可以誤解,家人可以誤解,成員們可以誤解,甚至全世界都誤解我也沒關係。但是秀妍、只有你不可以!我喜歡誰、我愛著誰,你明明很清楚的。」

Jessica仰起了頭,這是吵架後的三個半小時她第一次看著泰妍。

泰妍也很累,因為她也是、背負著相同的約束在過活。

她用雙手撫著Jessica的臉頰,疲累的把額頭靠上對方的額前:「我喜歡美英沒錯。因為是從小到大的朋友,但是那僅僅只是喜歡,就是因為只是喜歡,所以我不會吻美英、我不會叫她親愛的、我不會在她和oppa出去時吃醋… 我不會對她說、我愛你…」

「泰妍… 對不起… 」淚水滴落下來,Jessica喃喃道歉。

「我才要道歉呢,對不起對你發了脾氣…」泰妍在ssica的臉頰落下一吻:「但是實在是受不了了……」

Jessica疑惑的看著泰妍,對方尷尬的笑了笑後,有些害臊的撇開頭:「和澤演oppa感情太好了…」

「泰妍、澤演oppa的事… 也相信我好嗎?」Jessica把頭枕向那人的肩膀上,並用力的懷抱住泰妍。

「嗯。」

擁抱著Jessica,熟悉的感覺逐漸讓胸口暖活起來。

「泰妍… 925天之後,就能在說出那句了吧… 」
「對不起…」

「傻瓜,我會相信你,直到畢業那天到來的。」
「啊、」

泰妍鬆開了抱住ssica的右手,探入大衣口袋並拿出了紅色的精緻盒子。

那個特有的盒裝讓Jessica露出了難掩驚訝的神情,會讓她有這樣的反應,泰妍也不是沒想過。

畢竟這可是Cartier(卡地亞)的專屬盒子,她笑著用左手打開盒子。

裡頭躺著一枚戒指,三種不同環戒串聯在一起,不同的顏色卻不顯得衝突。Jessica小心的拿起戒指:「你瘋了嗎…。把錢砸在Cartier(卡地亞)身上…」

「秀妍有聽過三環戒的涵義嗎?」
「嗯?」

「K金是忠誠,白K金是友情,玫瑰金是、愛情哦…」
「多少錢--------!!」

ssica一點都不浪漫的質問價錢的動作讓泰妍搔了搔頭,她撇開眼神故作思索的自言自語:「多少呢?嘖、人越長越大記憶就不怎麼好的樣子…」

「啊!!金泰妍你真的是、又不是很有錢為什麼要買啦!!」
「等等----!!不要捏我的臉啦!!好痛---!!」

打鬧之下,ssica撇到了泰妍脖子上的銀色飾品,她伸手把項鍊拉出來:「你竟然還買一對的!?多少錢我付一半啦!!」

「……。」泰妍把玩著本來要給ssica的三環戒,低頭不語。

這樣鬧起彆扭的動作讓ssica有點疑惑,然後泰妍把放著三環戒的手掌攤在ssica面前:「……這一半的價錢,不能用秀妍的925天來換嗎?」

「咦?」

「在畢業前的925天… 請不要、愛上別人好嗎?」泰妍握住ssica有些冰冷的右手:「我很、害怕…」

自知泰妍的固執,而且ssica也不想讓她感到不安。於是她點了點頭:「我知道了。但是925天後,我還是會把錢給你的。」

泰妍笑了。然後制止了ssica要拿走戒指的舉動。

她從大衣口袋裡又拿出一條銀鏈,把三環戒穿過去後,她幫Jessica戴上了項鍊。

「這樣、就是一對的了。」
「這樣又多了項鍊的錢……。」


「「…… ……。」」


「呀!!!鄭秀妍你這不解風情的傢伙!!!!」
「但是這是實話嘛----!!」


賭氣趴上床的泰妍用眼角撇到ssica看著胸前的三環戒笑著的樣子,不禁也跟著笑了出來。

雖然還有一件事沒說,但是目前就先這樣好了。

有什麼要說的,925天之後在全都對你說吧…

 

ーー三環戒上玫瑰金那環的內圈刻著的字樣、

 

Taeyeon & Sooyeon


玫瑰金代表、愛情…。

 

 

End。

 

解釋一下:鄭潔西卡的韓國名叫鄭秀妍,羅馬拼音是 Sooyeon。

後頭的yeon和泰妍的Taeyeon是一樣的妍的意思。

而被誤會的秀英的羅馬拼音是Sooyoung,Soo和秀妍的Sooyeon一樣。

 

那兩個名字是

ーー泰妍 & 秀妍

 

後記:很凌亂的一篇吧。

因為是很不高興的情緒下誕生的,至於為什麼不高興,如果跟我有差不多共識的人,看完這篇之後應該會小有認同感吧www

至於文中出現的三環戒,是真的喔!!(廢話!!)

K金是忠誠,白K金是友情,玫瑰金是愛情。<--象徵著友情愛情親情三種情致死不渝。(沒這麼嚴重啦)

不過真想要吶...三環戒(咦??

同時能代表三種感情,不覺得就算之後分手了,一直戴著也沒關係嗎?(去死!

雙魚的金耎,是非常浪漫的喔(笑),我是這麼相信的。

 

後續為小抱怨了,不想看的就別看了:

不要什麼事都把我和黃美英牽扯在一起!!<---這句話,泰妍沒有惡意,只是討厭一直被外界加諸上兩人就該同進同出,該怎樣該怎樣,又該怎樣怎樣(ry

會爆出這個,實不相瞞是因為怕尼音樂劇的關係。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論壇不同的討論區,種種充斥著「軟軟要哭了啦。」「軟軟好可憐。」「軟軟看不下去了。」「軟軟臉超臭的」(ry

甚至還有一則消息是類似到吻的地方時泰妍小聲的在Sunny耳邊問一定要有這種劇情嗎?

我很想笑。當時音樂環繞,泰妍又是在Sunny耳邊低語的。請問一下這位韓飯是整個把耳朵都往前湊然後偷聽少女時代的談話嗎?

我不會不相信,給我實質點的證據那我就無話可說。

但是這個真是...。太過火的CP黨會讓人反感,真的。(認真)
 

老話一句,也許是我太較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